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氣人耶!這是什麼對話...

2013053109:51
♀ 媁媁 ♀ (7歲11個月24天)♂ 恩恩 ♂ (4歲5個月16天)
太陽持續發威中...

而我也是持續打包中呢!

連續幾天的晚上下來真的好累

早上叫醒把拔要上班

媁媁也被把拔叫醒刷牙洗臉去

星期五的早上其實懶洋洋的

這真的都是陽光大所惹的禍

順利送把拔跟女兒出門後

把該整理的東西再整理一番

想到家裡那台洗衣機到昨天為止都還沒洗乾淨

是的!我用的是毛寶專用洗衣槽劑量2輪

可恨的是好髒的黑污點都還沒洗淨

真是請神容易送神難啊!

用了之後就是剩下的黑點要一直放水跟毛巾滾洗

今天還得要多試幾次就是了




恩恩今早就比較沒有昨天來得翻來覆去

今早一看他睡得算安穩

這小子持續每天都說愛我哩!

習慣之後如果沒聽到他說的話

我還自己去討糖吃要他說一次

想一想我還真是個幼稚鬼媽咪

不過咱們家恩恩最近換了一個說法

猛說著"媽咪~妳是個可愛的媽咪!"

哦~活到這把年紀了還能聽到這溫柔的假語言

好吧!算是自欺欺人也罷...接收!

就因為恩恩的嘴巴很甜

所以常被把拔覺得自嘆不如

哈!那就請改進...




大太陽的中午接媁媁下課真是要命的事

現在要出門都要全副武裝真的很辛苦

大白天搞得出門像打仗

該包好的包好真是悶啊!

到點之後還得要找可以遮蔽的地方躲一下

偏偏這幾天都沒有風在吹更顯得悶熱

女兒下課中途說起學校的事情

有幾個同學可能中暑一直在吐

這時候更要叮嚀孩子夏天一定要多喝水補充

還有一件事...妳的lunch bag呢!?

女兒說"早上還沒進學校就發現沒帶啦!"

所以呢!?就借同學的餐具吃午餐囉!

呵~難怪早上把拔跟媁媁出門我總覺得怪怪的

誰叫妳太早進電梯去哩!




皮真的在癢耶!

媁媁現在賴皮的功力已經精進了

看來我得使出殺手閒來對付這個小妮子了

事情是這樣對話的... 

妳沒有功課要做的嗎!?

  

有啊!

     

那妳還不快點去做功課!?

   

我不想寫!?

   

那妳請柚子老師不要出作業給妳做!

   

好啊! YA~~~

 
 

氣人耶!這是什麼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