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當媽的我細胞不知被你們倆個嚇死多少了...

2011053119:51
 

今天天氣超好的

我一整個早上都在洗昨晚換下的床單組

哎!不只有7件組哩!

還有加大防水床罩跟一件大床被

還好今天太陽真的夠大呢!

我去了頂樓曬這麼多床被組不知跑了幾趟頂樓

其間還怕沒有位置可以曬在社區製的曬衣架上

趕時間請我家14KG的洗衣機不停的運作

噹~噹~噹~噹~

果然大家都趁天氣狀況好來曬一堆衣服

我曬第三組的時候有其他住戶捷足先登

所以我就轉到隔壁曬去囉!

呵!沒人沒人...

看到這裡的人是不是會覺得真是無聊

告訴各位這就是全職媽媽的行程之一啦!

為了家庭把自己從大小姐的地位自降成"O-BA-SON"啦!



早上一邊做家事一邊想著咱們家女兒的事情

所以今天帶著恩恩去接媁媁下課就直接帶去KFC

想換個方式讓生活不一樣

新鮮一點的地點寫功課她狀況會不會就比較好

果然吃完了薯條喝完了紅茶就自動說要在這裡寫功課

而且寫得挺快的呢!

注音也唸得頂瓜瓜的唷!

今天沒有注音造詞的功課所以放她一馬

小孩子這麼怪啊!

只是地點的不同表現就不一樣???

我還真是無言+1



寫完了功課說要去樓上的PLAYGROUND玩

就帶著恩恩手牽手的上去玩

回程我看快要6點了要快回家比較妥當

因為外面車水馬龍的車陣還是早點回家吧!

就在倒數2圈的告戒中完成

寶貝不逗留此地將打道回府...

洗完手之後要下樓時媁媁牽著恩恩跑著要下樓

喂!等我看見時就差約2秒我就可以救到恩恩了

我趕緊上前把雙手的東西全丟了拉住恩恩

但恩恩踩空樓梯姐姐也鬆手了

恩恩就這樣滾下去樓梯了...

我用我所有力量救我兒子所以腰又扭到了

還好恩恩滾下了3階梯就被我捉住了

所幸無恙...只不過恩恩嚇壞了




小孩還是不能離開大人的視線就是了

因為媁媁也是小孩怎麼能好好照顧到小小孩啊!

洗完手媁媁就用跑的往前去當然我家小不點會跟上前去

我拿著一桶雞塊+手提包+機車座椅+書包+水壺

手拿這麼多又加上小孩最近不聽話的往前跑去

好加在恩恩沒事哩!

我也訓了媁媁一頓→她不說話惦惦讓我說教

恩恩這小子拉拉姐姐的手說"我跌倒了"

然後恩恩可能怕我訓媁媁吧!

所以他又裝可愛的逗我笑

就這樣我們順利平安的回家了



這倆個會不會太天真無邪了啊!

回家後還手牽手聊天

就好像剛剛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唉!這就是我家這倆個寶貝啦!

當媽的我細胞不知被你們倆個嚇死多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