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你們這倆個臭小孩...給偶記住

2011071023:23
♀ 媁媁 ♀ (6歲1個月3天)♂ 恩恩 ♂ (2歲6個月25天)
 

立酷爽毛巾衣物瞬間冷卻噴霧我收到了

星期五那天就收到並打開來試用看看

還蠻有份量大的一瓶

我試噴在毛巾上很涼快唷!

不過仔細一聞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味道

也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味道哩!

這樣一來帶寶貝出門就可以使用了ㄝ!

就像是打開冰箱冷凍庫一樣的冰

寶貝們跟我去管理中心拿掛號

我們等不及趕緊打開試用一下

誰知道就在我打開的過程中恩恩被該死的蚊子咬到了

腫一小圓點...

所以夏天一到還是在自己家中最安全無慮




經過恩恩被不知名的蚊子咬了一口後

我決定要去買防蚊的東西了

但市面上有貼的有戴的有噴的

老實說我還真是一頭霧水哩!

沒買過?!

是啊!我從沒有買過這樣的東西ㄝ!

寶貝也保護得很好都不太需要這種東西

但恩恩現階段會跑跑跳跳

而且出門在我想是要準備一下了




熱~~~還是熱啦!

我們昨天做完卡片就回家洗澡後去秘密小窩

一起繳管理費2個月很可觀ㄝ!

我想要把它售出了...

原因是因為我跟把拔計劃要買大間一點的房子

捨不得也要這麼做

那句話不是說了嗎?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

換房子是為了小孩

如果等小孩長大了再換就沒什麼意思

況且越早換掉越能趁年輕來累積財富

是啊!一切再慢慢計劃吧!




我今天白天好像兩度睡著了

呵!我兒子到一半好像也有跟我午睡了一下ㄝ!

就說經期期間體力是最差的吧!果然...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昨天我們在等把拔開車來接我們的時候

我先帶了寶貝去新光三越的洗手間上廁所

當然的我跟媁媁還有恩恩去廁所

3個人擠在一小間廁所裡點點名的接力上

我家這倆個寶貝超愛說話又愛問東問西

最近都是如此...

媁媁上好時開口說"媽!我上好了拿不到衛生紙"

於是我家恩恩學姐姐說了一樣的話

我說"好!我拿給妳..."

換恩恩站著尿尿媁媁又說"帥哥尿了嗎?"

我說"他要尿了妳不要一直問他啦!"

於是恩恩沒開口說話正蘊釀尿意中

尿好了之後換我這個經期中的媽要上廁所了




這倆個小孩站在我後頭一直嗚著嘴笑

我說"喂!你們笑我怎麼上啦!"

於是媁媁摸了我腰跟屁股中間右後方→我的胎記啦!

恩恩看見姐姐摸了一下他也要摸

喔!媁媁又在小小的廁所裡說"媽!妳要換衛生棉嗎?"

我說"噓!小聲一點"

我怕恩恩也學姐姐說出來趕快對恩恩說"不要講話"

然後我自己處理好之後轉過來

看見媁媁嗚住自己的嘴巴

我說"別再說話去洗手囉!"

結果恩恩忽然大聲說"媽!妳換好衛生棉囉!"

啊!是怎樣啦!不是說好別再說話嗎?

這下一整間上洗手間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有換衛生棉了吧!



我...糗很大~~~

你們這倆個臭小孩...給偶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