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偷看球球電視關掉"

2010071001:48
♀ 媁媁 ♀ (5歲1個月3天)♂ 恩恩 ♂ (1歲6個月25天)
 

老爺今天加班
 
一早就出門去公司囉!

媁媁起來說"媽媽,我肚子好餓喔!"

我早上弄蔥抓餅+玉米濃湯+飲料

好像外面的早餐套餐呦!

她一邊吃一邊想轉電視看

怎麼現在的小孩都吃東西配電視啊!




家裡沒有裝有線電視就這樣了

如果真的花錢另外裝

不就要害他們近視比較快嗎?

早上播體育

所以孩子自動會關掉

因為他們從小我就告訴他們

只要是把拔看球賽就要關電視

有個口訣啦!

"偷看球球電視關掉"

直到現在我家的孩子都做得很好

很聽我這個做媽的話

就連在外用餐看到電視牆播球賽

都會說"偷看球球電視關掉"




其實是有原因的啦!

我生老大的時候

那時住在娘家

一切資源都是娘家提供

可是我家老爺果然真的是"老爺"ㄝ!

看球賽太入迷加上第一次當爸

ㄚ不會顧小孩

我家女兒在旁邊就快發生危險

他還在YA!

整個精神都在球賽上

從此之後我只要看到他看球賽

我就會拿起搖控器關掉

直到有天...女兒學說話

媁媁看到把拔看球球

我不在客廳

可是我卻聽到女兒竟也說"偷看球球電視關掉"





這時我笑了也跑到客廳去跟我家老爺說

"喔!聲音關靜音就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哩!..."

別忘了我有女兒在看ㄋㄟ

我家老爺也自覺情勢不對

所以現在只要有我們一起看電視的機會

他會自動轉開

PS.但不是每次都這麼做啦!

就這樣一直到現在

球賽他只能趁我們不在身邊或睡覺才能偷偷看

喔!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

我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啦!

這就是你沒專心當好爸爸角色的懲罰

呵!呵!





現在我兒子恩恩超愛玩球的

我家老爺說要把他弄成愛看球賽

各位...是怎樣啦!

好啊!如果我兒子喜歡那我就解除禁令

從這裡應該就可以看出來

小孩對我來說比我家老爺還重要

我還是拿了DVD給寶貝看

看MICKEY MOUSE DVD

我家的玩具多以外就屬DVD最多了

呵!等等看完一片要收了呦!

因為我家媁媁又在灌我迷湯了

"媽媽,妳選的DVD好好看喔!"...

不能聽不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