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幸福畫面

2010070901:46
♀ 媁媁 ♀ (5歲1個月2天)♂ 恩恩 ♂ (1歲6個月24天)
 

今天恩恩本來還要畫畫

可是被我給阻止了

因為昨天畫過

今天當然要做點不一樣的活動嘛!

他老是示意我他想坐推車

是啊!

我都晚點去黃昏市場時才有推著他出門去

因為這個禮拜以來真的熱得不像話

看著炎熱的太陽

真的不用出門

只到了門口就汗如雨下

更何況帶BABY出門都嘛要東西準備齊全

這時候又要小忙一下哩!




今天我跟恩恩兩度小睡小醒

好笑哩!他就這樣趴在我手臂上給睡著了

真是有夠可愛呦!

現在第二局~~我贏

(因為我起來了,哈!哈!哈!)


恩恩今天很乖

都沒有搗蛋喔!

等回兒好好給他小鼓勵一下

剛剛在對著牆壁丟東西

然後再去檢回然後再丟

他雖然只有1.5歲

但是他的運球卻很厲害

他可以玩到自己把眼睛閤上叫我看他打球

吼~~很得意又兼很臭屁

這小子總是有本事玩出技術來

我下次要全程拍下來才對...




明天假期又來了

媁媁早上出門跟我說

"媽,今天星期五對不對?"

我說"對啊!"

她又說"可是把拔明天要加班ㄋㄟ..."

我這才想到

對吼!老爺好像有告訴過我

哎呀!真是健忘啊!

還好女兒記得哩!

把拔加班還有媽媽啊!

真是的!!!




在我家兩個寶貝心中挺愛他們老爸的

我女兒小時候在爸爸下班回家都會遞上拖鞋

然後親親爸爸

生女兒就是貼心啦!

現在我家老爺一進門

這兩個寶貝都會喊"把拔"

好像口號一樣說得響亮又大聲

我也樂得見此畫面啊!

因為我心中一直以來的幸福畫面就是如此啊!

原來結婚有小孩是如此的快樂又幸福

我別無所求

心願變得只要這樣安穩的幸福就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