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該死的蚊子

2013070913:03
♀ 媁媁 ♀ (8歲1個月2天)♂ 恩恩 ♂ (4歲6個月24天)
 
已經有點適應早上早起的生活

然後叫起孩子讓他們各忙各的

恩恩昨天在家等我去接媁媁回來

頂著大太陽還跟我說要吃"雞肉飯"

"雞肉飯"??? 一大早耶!

寶貝們其實跟我一樣喜歡吃中式料理

對於西式早餐總認為是吃好玩的

雖然如此...但一到把拔放假的日子仍是吃西式

後來我還是買了西式三明治回家

還有趁中午時先煮了飯

其實大部份中午我是不太有食慾的

但孩子在家一定要準備齊全唷!




媁媁跟恩恩不知道在忙著什麼!?

總之這倆個人拿了一堆東西一邊看電視一邊說話一邊玩

這幾天只要發現這倆個人忽然不見了

就是在隔壁房間的彈簧床上"趴練到"啦!

翻跟斗會長高嗎!?

就要他們趁暑假做一點跳躍的動作幫助長高

某次在網路上看到一則"如何長高?"文

說家族遺傳固然決定身高比例但是個人的努力更重要

如果想長高就應該遵守均衡飲食原則攝取六大類食品

想要攝取鈣質多吃深綠色蔬菜、有顏色的水果

運動對身體造成的推拉力量可以刺激骨骼生長

因此能夠讓身體上下跳動的運動最能刺激生長

運動能直接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還能促進運動當晚睡眠中生長激素的分泌

好多學問的關鍵也在於睡眠時間點上

生長激素分泌的高峰期在晚上10點至凌晨2點之間

入睡後35-45分鍾開始分泌量增加

所以最好在9-10點之前上床睡覺

每晚有9小時以上的高質量睡眠時間

高質量是指睡眠品質要好深睡眠時間要夠長

而且睡眠時肌肉放鬆有利於關節和骨骼伸展

這個就是我要他們盡情跳的原因




今天買了滿滿的菜要煮給寶貝吃

因為孩子有點受不了吃外面的東西

其實大部分我都是自己煮

但昨天因為恩恩在睡覺讓我錯過了買的時機

後來昨天跟今天都有人在拜拜

拜拜會有"香"的味道傳過來

兒子都一直聞到也說著"好香哦!"

是啊!恩恩從牙牙學語到現在都喜歡拜拜香的味道

我也覺得很香呢!

下午的恩恩想騎腳踏車等媁媁下課再一起玩

看起來今天的風徐徐吹來還算是涼風

不過在我們下去社區運動兼玩的過程中

還是讓該死的蚊子給咬到

夏天一到我真的最怕最討厭的就是蚊子

能不要一直繞著我們嗎!?




下午玩了一個小時差不多要天黑了

趁著晚上來臨前運動一下比白天好多了

只不過我還沒把菜炒妥當

趁著孩子相繼洗澡之際把我快炒手的絕活給拿出來

嘿~嘿~晚餐料理好囉!

今天的梅花餐滿意嗎!?

此時看著孩子吃得很快樂就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