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海灘戲水男孩溜溜卡

2011070922:22
♀ 媁媁 ♀ (6歲1個月2天)
 
天氣熱的很咧!

不過今天是比較沒那麼樣的熱到極點

雖然還是檔不住那一陣"悶"...

一想到燄陽高掛的刺眼實在是不知道該帶寶貝去哪裡?

星期四下午貝登堡打電話來詢問上課一事

我就想乾脆報名吧!

因為天氣如此的"好"吹個免費冷氣DIY也不賴

我原本就已是金卡會員但卻還沒去上過體驗課程

老實說這種DIY的手創館不但機器貴元件更貴

沒辦法! 我當撒錢大娘很久了...呵!



買過無毒彩色筆系列給寶貝畫

就是怕他們小北鼻的時候吸進不良的化學味道

誰知道在台灣處處充滿了危機
 
詢問了媁媁是否想去用藝術卡上個課做個卡片

她可阿沙力的回答"好啊!"

所以我就報名去囉!

這可是我光顧這幾年來的頭一遭啊!





首先現秀一下作品↓
 

對! 就是海灘戲水男孩的溜溜卡

因為機關就在於那個海灘小男孩會向右溜向左溜啦!

首先將海灘男孩的印章拍上魔印台在白色底紙上

因為要做成立體模樣所以分別印了3張

再來就要請媁媁圖色囉!

哈! 原本是讓媁媁使用水彩筆畫的

但是彩色筆或蠟筆對她來說好像比較容易上手

尤其是細微部份更是可以看得出來

但我家媁媁把他的臉畫得好紅喔!

我想可能是天氣熱得讓她忍不住上色了吧!



我又用了另一個印章蓋印了當背景

接著使用刀模將2張不同色紙裁切造型形狀出來

這2張都可以隨意的組合成唷!

其實好玩的是使用彈力棒將銅扣扣住在卡片上

看吧!就是圖上卡片的綠色圓點喔!

由於彈力棒的使用比較危險所以還是我來將它扣上吧!

我下次應該會想買ㄝ!

因為對於這樣的東西實在是很吸引人

但一問之下彈力棒+銅扣貴得很咧!



我們母女倆合力將這張卡片完成

這期間的過程似乎比結果還重要ㄝ!

我記得媁媁很小的時候我一直想要跟她DIY勞作

但是很怕她不會使用剪刀而傷到手

這2年在幼稚園所有的活動中有很多作品帶回家

我想還是趁著上小一前的這段日子裡幫她整理一下吧!

整理後應該會一一幫她拍一拍存檔

唉~~~我又要開始當個忙碌的媽了唷!
 


看著女兒專心畫畫的模樣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她對任何事也能如此專心兼用心

這可是我們合力完成的第一張卡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