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家恩恩是正港的男孩子

2014052318:38
♂ 恩恩 ♂ (5歲5個月8天)♀ 媁媁 ♀ (8歲11個月16天)
 
雨勢雖然有減緩的樣子

但是下一陣停一陣的也是讓人很討厭

早上的兒子似乎不太高興

要恩恩趕快刷牙恩恩竟然刷得很久

滿臉的嘟嘴狀一看就是又賴皮的耍不爽中

兒子若情緒不是極佳之下

通常我都是不太跟兒子碎碎唸的

這完全跟對女兒相反

因為他們是倆個不同個性的孩子

一個是要在錯誤當下講清楚

一個是要在事後跟孩子說明白




看起來這種天氣形態應該會告一段落才對吧!

早上雖然雨勢不大但地上有濕

還好我帶恩恩上學時沒有下很大的雨

不過送到學校後的半路上卻又開始下來起來

而且超大的雨量

只能說還好已經將孩子送到FEOBEL了唷!

這種天氣真的是會氣死人吧!

看起來好像好的天氣但卻一下子又變天

女兒在學校倒也是太開心了吧!

今天上體育課她可以帶扯鈴 跳繩 雨毛球拍去

一節體育課也才幾分鐘有需要帶這麼多"傢私"嗎!?

就說我家女兒是一枚糊塗妹吧!




中午接媁媁時果然又給下了好大的雨量

回家之後也是濕到不行

天啊!今天的天氣狀態都無法預測

想必晚些女兒要去學校上社團應該也是如此

讓媁媁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的身體覺得有些疲累就去休息

睡到一半起身看看孩子坐在書桌前寫功課

她倒是寫得很勤快

但是可以把妳會的寫完再問不會的地方嗎!?

女兒老是遇到一題不解的就跑來問我

喂~那我是還要休息嗎!?

帶她去上社團時也是一滴兩滴的雨在下著

車子騎進學校區域內就讓媁媁下車跑進去

我先去買了10塊小麵包接兒子下課







 




每回有人參觀學校或者是想試讀者看見恩恩出來都會一直被問

然後我家兒子就像是學校活招牌似的被盯著看

身為恩恩的媽媽...我...每回就正常的把兒子接下課

對於兒子常被家長盯著看的這一點早已習慣

比較覺得納悶的是為什麼帶出門還有人誤看成女生???

這一點我真的是比較困惑就是了

人家明明就是穿充滿男子氣概的打扮

總不能一臉的小白臉就說是女生吧!

看恩恩的反應好像早已經適應別人這樣說

因為咱們家兒子一律不回應

上回要剪髮前恩恩班上有小男生跟他商量著

說要恩恩當他的小公主

我家兒子氣炸了...然後就不理那位同學

哎呀!重申一次...我家恩恩是正港的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