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今天是個美麗的下午...

2012052319:14
♀ 媁媁 ♀ (6歲11個月16天)♂ 恩恩 ♂ (3歲5個月8天)
 
星期三的孩子總有著無窮體力似的

就有可能是因為已上了兩天課程

而且還有兩天課程要上

這種卡在中間的日子最讓孩子的情緒安穩

從我家兒子跟女兒就可以看出端倪

媁媁一早起來還算精神可以啦!

不過當然是她親愛的把拔要一把抱起的狀況

哎呀!也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孩子才會自己起床上學

準備了早餐吃不完中午也給帶回來了

所以還是叫媁媁給吃完

要不然養成這種習慣真的很不好喔!




恩恩起床之後喝了ㄋㄟ也換好了衣服

反正他每天不管幾點醒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到姐姐房間

大約會站個5秒鐘吧!

看看姐姐是在睡覺還是在不在家

然後她看不見姐姐就自己判斷姐姐去上學了

很好玩的恩恩呢!

我幾乎都可以用讀秒數的判斷恩恩現在舉動是什麼?

因為恩恩起床後的出房門動作都沒變

至少最近這幾個星期都是如此唷!

中午的大太陽還是得去接媁媁下課

今天她把功課很快就完成了

而恩恩依舊坐在她後面雙手環抱媁媁的腰

還一邊說著"姐姐妳要快點寫功課喔!"

媁媁笑著趕快做功課去了




但這倆個孩子仍然不停的在家中玩得很開心

我看一下離媁媁上英文課程還有一點時間

於是帶著倆個人去圖書館還書

不料我借的書竟有一本落在家裡

更不料的事情是圖書館的電腦竟全面當機中

跟圖書館小姐溝通了很久終於先行離開

不過還書本還是讓她電腦好了之後再補登

有個圖書館拿禮劵的活動在5/22剛開始

原來要寫心得並在圖書館待上一個小時才會蓋認可章

我問了媁媁要不要參加

沒想到這孩子一聽到我說還要寫心得就不想要參加

好!不參加就算了吧!




從FROBEL回來之後就帶他們去社區樓下搖呼拉圈

當然是媁媁搖呼拉圈恩恩玩呼拉圈囉!

夏天的晚上會比較晚來臨所以天還亮著

孩子們根本不知道時間的直說時間還早

喔!其實都快6點了耶!哪裡有早啊!?

就跟恩恩玩著也講話中卻發現媁媁一人在旁邊搖著

然後感覺好像呼拉圈都還沒有掉下來的樣子呢!

果然跟媁媁協議數著她搖了幾下呼拉圈不掉落

預備→開始→1→2→3.....79下

哇~~~妳若不笑場的話100下是沒問題的呢!

給進步神速的妳拍拍手唷!

就是要這樣去面對妳不會的項目去克服它

妳一定要以此次為戒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喔!







後來晚一些遇到Q比麻帶著騎腳踏車的女兒跟兒子

再後來一點Q比麻的女兒也想要試搖呼拉圈

就這樣倆個女孩在社區樓下交換彼此的呼拉圈

粗呼拉圈(媁媁的)細呼拉圈(Q比麻女兒的)

哎呀!真不好意思...不知道Q比麻女兒的名字

更可惜的是我只拍到Q比麻女兒可愛的背影

下次有機會在遇到再來個正面拍拍唷!

今天是個美麗的下午...

 


  •   Q比麻 於 2012-05-24 20:49 1F
  • 我用手機拍也是糊的呢!
    今天予馨又下樓去搖呼拉圈了

    不過少了媁媁少了個伴
    似乎搖不大起來了
    可能練習不夠還不真會吧!


  • 版主於 2012-05-24 23:26 回覆
    孩子就是喜歡有伴吧!
    媁媁也是抓到竅門吧!
    予馨昨天搖得很不錯啊!
    看倆個女孩在搖屁股動動腰我想我也要動一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