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重點是→我~有~洗~乾~淨~

2012052209:34
♀ 媁媁 ♀ (6歲11個月15天)♂ 恩恩 ♂ (3歲5個月7天)
 
又輪到上整天課的今天氣溫算可以

媁媁穿好了運動服高興的上學去

從來媁媁對於"跑步"這件事情有小傷心過

但今天上體育課她卻期待著呢!

原因是她練搖呼拉圈有進步很多了

昨天她一邊搖著還一邊走著移動步伐

然後跟我說著自己是如何的高興終於會搖很多下

而且很喜歡練習搖呼拉圈呢!

那就好!原本媁媁抗拒呼拉圈我還一度不知如何是好

社區的奶奶級住戶顧著孫子看著女兒搖著

跑過來問我媁媁幾歲!?怎麼那麼會搖!?

哈!她小一學校老師希望她能學會啦!

惹得奶奶級住戶說"那個呼拉圈很大還要才小一的孩子搖ㄛ!"

起先我也是詢問過別的學校小一生要學些什麼運動

發現我家媁媁的這項活動是別人家小六才在學的呢!

不過媁媁學好了以後就能再克服其他的運動

我想對她而言未嘗不是件好事




恩恩這幾晚在睡前都有跟我再次呼口號

蛤~~~呼口號!?要睡覺了還這麼熱血...

不是的!是講講我跟恩恩平常睡前都要講的悄悄話啦!

講完之後這小子很自動的趴著說"來!媽咪抓抓背"

齁!兒子很大牌耶!我是你的小妹喔!

恩恩從嬰兒時期只要睡不著時我就會幫他抓背

可能是一種習慣吧!他可是很喜歡抓背這項手藝

每每我幫恩恩抓一抓背他就會像寵物一樣眼睛呈現飄飄然(一張一闔)

呵!人果然是動物的一種...

最近抓背前恩恩會唱一小段自己改編姐姐學校的歌

"我抓~我抓~我抓抓抓~

趕快趴一下讓媽咪抓一抓

我抓~我抓~我抓抓抓~

我不要讓別人叫我小北鼻"


厲害的兒子竟改編姐姐的刷牙歌...




下午接媁媁回來洗臉洗手後就早點載她去FROBEL

已經幾個星期中午都沒再午睡的恩恩今天也是

睡眠狀態在改變的恩恩最近一天只有睡一次

也因為他沒有中途睡覺所以我都要跟他做些活動

一直到去FROBEL接媁媁回家後

他的第一句話就是"姐姐~妳趕快去寫功課 不要再玩囉!"

兒子!你搶了媽咪要說的話耶!

結果媁媁回應恩恩說"沒聽到~沒聽到~"

這時恩恩一定會跑來跟我一五一十的報告

這報告過程的舉動常常被把拔說恩恩是"爪耙子"

喂~~~什麼爪耙子啦!這是恩恩關心也擔心女兒會被我罵...




晚上煮的飯菜寶貝們都吃得精光

這幾天把拔都在公司弄到11點過後才回來

恩恩說"把拔好奇怪!"

我跟孩子們說"把拔最近都會比較忙啊!"

他們倆個的回答一律是"喔!"

媁媁寫造句的時間又到了...

恩恩又在給姐姐出搜主意的造句了啦!

好有創造力3歲5個月的恩恩呢!

不過晚上我收著衣服下來折衣服時他造了一句"我聞到...覺得..."

恩恩說"我聞到衣服臭臭的味道覺得應該是媽媽衣服沒有洗乾淨吧!"

喂~~~你說什麼!?明明就香香的咧!

重點是→我~有~洗~乾~淨~

恩恩自己笑了我也笑了...

 


  •   郭喵喵 於 2012-05-23 23:47 1F
  • 恩恩有當急智歌王的機會唷!! 搞不好有一天就會在某流行歌的詞曲作者上看到他的名字呢!!那.....可以預先要張簽名麻???
  • 版主於 2012-05-24 20:08 回覆
    哎呀!恩恩最近滿3歲之後用詞就開始發展快速...
    郭喵喵這樣說怎麼好意思啦!
    這麼客氣...抬舉了我家恩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