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今天是520齁~

2014052018:32
♂ 恩恩 ♂ (5歲5個月5天)♀ 媁媁 ♀ (8歲11個月13天)
 
早上下的雨很恐怖耶!

好像都用倒的似的不用錢

整天下來更是無常

一下子下大雨 一下子出太陽

常常都是出了門才下大雨

要不然就是穿了雨衣出了門又來個大太陽

恩恩早上起床時還是我叫的呢!

不過他在正式起床前被把拔弄哭了

人在還沒清醒時騷癢是會讓人發狂的

這可是一點叫醒好心情的效果都沒有

這點男人還是以為跟小孩子玩會很開心

不...會抓狂好嗎!?




跟了把拔一早就出門去整理東西

IKEA在今天運送選購的物品到新家

所以不但要去看顧也要整理

好久的時間整理很累很累

今天是520齁~

我想大概只有兒子會跟我說"我愛妳"吧!

後來又去了一趟IKEA把缺的給買齊

上次竟然沒有把我要的床邊櫃寫要2組

唉~所以不得已要再去一趟

放學時間去接了媁媁下課時還好雨下得不大

但就沒有辦法再去接恩恩

恩恩今天要多上一堂LASY積木課要5點才下課







 




到時間算一算兒子應該要到了才對

果不其然兒子蹦的一聲就出現在我眼前

可愛的兒子說學校發給每人一頂帽子

哇~怎麼戴起來好像瑪麗歐啊!

媁媁說"真的耶!好像喔!"

喂~請現在在說弟弟的人快點把功課完成好嗎!?

前天女兒寫數學作業時氣到我了

她竟可以眼睛看著題目經過快一個鐘頭沒寫半個字

數學哪裡不會算要說啊!

偏偏這個孩子都不說一句話

那我怎麼知道妳哪裡轉不過來啦!

雖然媁媁的考試成績跟排名都不錯

但我對女兒的求學過程其實是很傷腦筋的




昨天我有教女兒一些進度

她今天寫數學時就很小心亦亦

但也都答得不錯

看來我這陣日子要對她加強些免得落後就不妙了

生她 養她 教她...唉~要多久啊!

回家時也已經有點晚了呢!

要孩子馬上洗澡睡覺去

結果簽連絡簿時一項一項看

喂~還有成語故事由來要查耶!

成語故事要在班上自己用記的講給大家聽

媁媁很快的看了一篇在每日一文刊登的成語故事

叫做"半途而廢"的成語故事

現在小學生一堆東西要查要記要背的

壓力大在台灣來說是小事一樁

我自己也是這麼走過小時候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