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媁媁獎牌到手

2013052009:14
♀ 媁媁 ♀ (7歲11個月13天)♂ 恩恩 ♂ (4歲5個月5天)
 
早上看媁媁醒來的精神似乎不錯

果然是有早睡早起精神才會好耶!

就說最晚10點30分一定要熟睡狀態

看女兒的精神也很不錯就知道了

倒是恩恩昨晚可能沒有睡好吧!

因為昨天全家人入夢鄉之際把拔跑來一起睡

結果睡熟之後我起身換房睡覺

因為恩恩雖然睡著了卻無法翻身

後來我在主臥睡得很不舒服

沒想到這時候恩恩竟在大半夜裡手抱著puppy來找我

昨天晚上我順手把小夜燈都給按掉

恩恩這小子很厲害可以在夜裡來去自如

都說兒子離不開我呗!

要不然半夜裡還可以知道睡在他旁邊的不是我

嘿~嘿~就知道恩恩沒有我不行(驕傲的媽咪!)




中午頂著大太陽去接媁媁下課

天啊!熱翻天了啦!

汗一直在身體裡面不停打轉的滴落下

恩恩和媁媁的臉也都紅通通的唷!

寶貝的臉自然紅紅的都不用抹腮紅很可愛

看著女兒高興的跳出校門一定有好事

唷!脖子上竟戴著一條品格教育榮譽獎章

我也搞不懂這面獎牌所謂何來

女兒說今天早上開昭會時叫到她的名字嚇一跳

瞧她開心一直妄想的獎牌到手↓




 




可能昨天睡不好的樣子

恩恩竟在我帶著出門回程的路上搖頭晃腦起來

我想有可能昨晚半夜裡起身找我的緣故吧!

不蓋你...恩恩一把抱起超重的

他已經很久沒有需要午睡的習慣了

像今天早上他醒來肚子餓也沒叫醒我

反正就躺在我身邊唱歌給我聽

然後才告訴我他想吃豬油拌飯

我趕緊下廚去洗了米香噴噴的

恩恩就給連續吃了2碗呢!

昨天我真不應該換房換床睡覺

結果就是半落枕中

現在的肩胛骨真是痠痛得很唷!

換新家我可得好好物色床跟彈簧墊

睡眠佔了人生的三分之一是大事

想必我可又得盤算出這一筆重料的花費了吧!




下午時恩恩超自動的進房打開電視看米奇妙妙屋

就很奇怪!!!

明明看不懂時間怎麼會知道有播出呢!?

我發現恩恩又長高的線索是因為他把長褲脫掉

然後露出一雙修長的腿兒來

我家媁媁跟恩恩都不是胖胖的孩子所以修長

怎麼樣才能讓他們倆人吃胖一點啊!

看來我要研究這件事情有得傷腦筋了

這是遺傳基因嗎!? 應該是的!

我跟把拔都是中等標準身材

不過聽說要長高小學生就要早睡早起

而且常做跳躍伸展的動作耶!

生完孩子時我都覺得我有變比較矮

那...我現在若陪著孩子跳有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