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想叫它快尿啦!"

2011052015:10
♂ 恩恩 ♂ (2歲5個月5天)
 

寶貝按摩這件事情我有一段時間沒有做了

昨晚恩恩一直翻來翻去的睡不著

又在身上亂抓一通的

其實他身上並沒有任何紅紅癢癢的症狀

我想恩恩一定是需要我的手手幫他按摩一下了

我先用乳液幫他按摩胸部

幫助緩和心情也可順暢呼吸循環

再來就是用乳液幫恩恩的四肢做螺旋狀按摩

每次我這樣的方式他就會面帶微笑的看著我呢!

再來我會按他的額頭到太陽穴轉一轉

他會微微的閉上眼睛好像很舒服喔!

這樣的動作我會持續2-3次循環



這些方式都是我懷孕時上媽媽教室所學到的唷!

不但可以讓寶貝身心放鬆

也可以建立親子間親密和愛意的溝通

強化了我與恩恩間信任的連結

他...果然沒多久就睡得香甜囉!

而且還抱著他的皮卡丘哩!

呵!我們家倆個寶貝都是用嬌生舒眠痱子粉長大的

所以算一算花了好多的摳摳呢!

但養小孩子不就是這樣嗎?

花了錢也花了時間跟心思

沒有小孩子的時候無法體會存在的意義

不過這一切都是我生了小孩後才知道

原來老天爺要我當媽的使命是什麼...



恩恩今天起床後我問他"把尿布拿起來要尿的話去馬桶尿好不好?"

他笑著猶豫了一下說"嗯!好~"

他到目前為止已經在馬桶尿了N次了

都有尿出來喔!

而且恩恩都自動跟我說"媽媽~要去馬桶尿尿了"

哈!我出運了嗎?

恩恩今天怎麼這麼好教啦!是怎樣???

嗚~~~阮兜ㄟ小少爺莫非學會了嗎?

這是第二天ㄝ!



中間有幾次恩恩坐在馬桶上尿不出來

然後他一直摸他的小鳥鳥

我看到就問他說"尿不出來嗎?等一下再尿啊!為什麼一直摸鳥鳥啊!"

恩恩說"我想叫它快尿啦!"

喔!好笑的恩恩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