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喂!又來個"鬼"字了啦!

2011051911:33
 

早上恩恩竟比姐姐還早就醒來找我啦!

吼~~~昨天我們都睡覺了他還是醒著的!

也不知是半夜幾點的時間

我半醒過來調整恩恩跟媁媁的睡姿

因為他們可又重疊了...

今天早上起來喝ㄋㄟ後就跟我一起送姐姐去學校

幫媁媁換衣服到一半她轉頭看到恩恩是醒著的

媁媁就對著恩恩SAY Hi~

恩恩看姐姐還沒睡醒的狀況就來姐姐跟前說"要上學了ㄝ!"

媁媁醒來說"我知道啦!愛管鬼..."

喂!又來個"鬼"字了啦!

昨天她也ㄜ樂把拔是個"厲害鬼"哩!

這小孩喔~~~自己說完還一直笑呢!



我今天幫媁媁用海綿寶寶弄了個公主包子頭上學

也不知道Ms.Jenny會不會幫媁媁做這樣造型的整理?

因為有好幾次我都用比較有技巧性的綁髮或造型

但放學的時候媁媁一樣是原裝的回來

如果沒有亂亂的樣子是沒什麼關係啦!

但是有時候細髮亂了還是會希望老師可以把她儀容整一下啊!

我偶爾才會幫媁媁弄技巧型的頭髮

畢竟早上的上學時間都是分秒珍貴哩!

我在房間幫媁媁做造型的時候她又碎碎唸了

恩恩一直用他剛睡醒的大眼睛看姐姐

姐姐對著恩恩說"幹麻看我啊!"

恩恩說"要~綁~頭~髮~"

媁媁笑著對恩恩說"綁頭髮也可以說話啊!"

恩恩盯著姐姐說"要去學校了!"

呵!可能是恩恩平常看到我早上都會吆喝媁媁的樣子

所以變成他也一起幫我催促媁媁...



媁媁準備要出門的時候抱恩恩不放

她說"我好喜歡這顆頭喔!媽!可以拿下來帶去學校嗎?"

我笑著說"不行啦!弟弟頭跟身體不能分開啦!"

哎呀!我家姐姐這麼愛弟弟啦!

以前一進電梯都是姐姐按的鈕

現在都是恩恩按的唷!

恩恩在電梯一直看姐姐讓媁媁又跟他說第二次"幹麻看我啊!"

出了電梯倆人手牽手的慢慢走

又說著他們倆人才懂的事情...

到學校門口老師前來接姐姐時

恩恩就自動跟姐姐舉手說"bye-bye!"

看著我的倆個寶貝這麼相親相愛的

我好滿足現況唷!




PS.更新更新...

恩恩被新來的老師質疑

"咦!是弟弟還是妹妹啊!? Nicole..."

呵!這麼快就洗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