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喂~剛剛好就好...可以嗎!?

2014051918:30
♂ 恩恩 ♂ (5歲5個月4天)♀ 媁媁 ♀ (8歲11個月12天)
 
從昨天就一直想著今晚要拔智齒的預約

唉~真的是很折磨人的事

這是第一次上牙醫院拔牙耶!

不都是我帶寶貝去牙醫看她被拔嗎!?

想不到我的智齒不爭氣啊!

恩恩今早醒來很快的就去刷牙洗臉準備上學

有看一下氣象說是會偶有陣雨的形態

滯留鋒面影響天氣仍不穩定中

所以出現短暫的陣雨或雷雨機會就大增了

還好早上倒是沒有下雨

順利帶孩子快快上學去

恩恩說他的心願沒有完成

我問他有什麼樣的心願沒有完成

這孩子說"我都沒有每天拍照!"

蛤~~~拍照還不簡單...笑一個









其實是因為這幾天都忙著打包東西

所以沒什麼時間可以幫孩子們照照相

不過我會記得要幫你們倆個人照的

早上天氣陰陰暗暗的

一直到了下午才開始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停雨

更怪的是一下子下豪雨一下子毛毛雨

天啊!這要出門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咧!?

果然我在下午接媁媁下課的時候下急雨中

很不幸的出了停車場外頭後又給停了雨

我就像個神經似的穿著雨衣去學校

問題是沒雨啊!所以我就又脫掉

誰知道等到女兒出校門時又快要滴起雨來

然後天氣一直忽明忽暗的讓人摸不著

天啊!穩定一下可以嗎!?




放了學的倆個孩子一見面就是要找TOM

現在又多了一個叫ANGELA

這倆個孩子一起看我手機笑個沒完沒了

喔~這倆人的無敵笑聲就是我很難叫他們收手機的原因

孩子嘛!成長過程中很難長時間可以這樣開懷

學齡後要面對的課業就是一年過一年的長

在還沒有壓力時用力的笑聲就是童年最珍貴的

所以我會讓他們看一段時間之後才喊停

不過...兒子啊!你又下載了好幾個APP了

喂~剛剛好就好...可以嗎!?




女兒今晚FROBEL要英文大會考4-6課

希望她可以好好的唸英文考英文

因為期中考之後發現她都沒有專心在課業上

無論是國小的各個科目或是FROBEL的英文皆是

所以讓我開始要注意起她的學校表現起來了

這幾個星期都沒有什麼時間雜唸她

我一定得撥空出來注意一下課業問題

女兒很依賴我對她的教學

看來真的要幫她一把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