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開始忙著的日子

2014051818:25
♂ 恩恩 ♂ (5歲5個月3天)♀ 媁媁 ♀ (8歲11個月11天)
 
每到星期假日我還是得到處趴趴走

一路上要把想買的適合物品帶回

老實說很累...

更何況去的每個地方都要跟別人在停車場找車位

滿了的停車場最討厭的了

偏偏沒有管制的地方車子一輛又一輛的駛進來

還蠻不喜歡這樣的

不過為了要買適合的東西沒有辦法

帶孩子去逛逛把新衣架買齊

全面換新所需要的東西真的好多

多到我只要一想到就覺得有點亂




先請媁媁把功課給弄妥之後出門才不會分心

至於需要勤背誦的英文單字也要持續

女兒每隔幾天就得背一背新的單字

累積的單字很多

不過我覺得應該也是忘了很多吧!

以前我們在學校所學的文法現在好像不是這樣學

我要是跟女兒講起文法這樣的論調總是問我"什麼!?"

英文我不太介入她的所學

因為咱們家女兒看來是學得不錯

我只有一個心願

就是媁媁可以對學英文的熱忱不變甚至更多




後來也發現恩恩對英文有某種程度上的喜歡

只要是孩子喜歡的 想學的都好

5歲的孩子其實還在摸索中

所以我也是樂觀其成在看待

恩恩跟著去買東西也跟姐姐玩得很開心

不過去店內總是得要孩子們安靜些才不會打擾到別人

這陣子要孩子跟著大人到處去無趣的地方逛也沒有辦法

明天又是下個星期的開始

當然也是我又開始忙著的日子







 




回家後已經有點晚了

要孩子趕緊洗澡準備睡覺去

看著寶貝雖然跟著去採買物品覺得無聊

但這次的進度倒是趕了不少呢!

寶貝累了睡了的樣子躺在我身邊好安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