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呵!聰明如我...(自以為是ING)

2012051812:28
♀ 媁媁 ♀ (6歲11個月11天)♂ 恩恩 ♂ (3歲5個月3天)
 
早上看起來天氣狀況就不太對但卻沒有下雨

而昨天晚上孩子們算很早入眠

所以今早恩恩又跟我一塊兒的醒來了

送著把拔跟媁媁出門之後的我們又給抱在一起

我們竟有個相同的動作→打哈欠

喂~這應該只有我才能做的動作吧!

因為你到早上醒來為止一共叫醒我喝ㄋㄟ三次耶!

我整個睡眠期根本是被你給打擾

昨天晚上把拔故意說要跟你睡你又說只要跟媽咪睡

我的睡眠真的從懷姐姐到現在都沒真正好眠過捏

原本以為恩恩過了北鼻時期就會開始好眠

但是照恩恩這樣的狀況來看

想必我可又要再撐一陣子了吧!




結果是我又泡了一瓶ㄋㄟ跟恩恩說"媽媽想睡覺耶!"

恩恩說"為什麼!?"

就這樣我跟恩恩的一問一答又給持續很久

最後我睡著了...恩恩也睡著了

後來不知過了多久恩恩醒來到客廳去要我也起來

我就很想睡覺的跟恩恩說再十分鐘

於是我調了手機的鬧鈴

恩恩也很乖很安靜的在我身旁直到我醒來

他是個算乖的小孩子...

然而醒來之後又開始了快樂的作怪時間

很有元氣的孩子總能把大人的體力給消耗殆盡

不過也該到了去接姐姐下課的時間了




一路上去接姐姐下課的路途停紅綠燈看見好多輛消防車

恩恩此時眼睛為之一亮的一直盯著然後說"哇!跟我的一樣耶!"

是啊!消防車一輛又一輛的經過跟你家裡的玩具很像

不過這樣一輛又一輛聲音大嚇人的經過

難免讓人擔心是怎麼了呢!

我也看不出哪裡有火災之類的煙啊!?

綠燈一過我趕緊往前去學校接女兒放學

回程時看見一輛又一輛的消防車沒聲音的回來

我想是有可能在演習或演練之類的吧!

呼~~~沒事就好咧!

很奇怪喔!當媽之後的憐憫心就一下子通通跑出來




回家之後我又想提醒一下媁媁要寫功課吧!

她竟然回答我說著"明天是星期六沒關係啦!"

阿好!竟然又開始為自己找藉口起來了

這樣下去的習慣可是不妙吧!

我不管囉!在給妳30分鐘的時間玩

時間到妳就得去把功課全部完成

媁媁又問了一些不相干的事說"如果沒寫完咧!?"

我...妳...快去寫啦!每次都問這個問題

就趕快寫一寫不就會慢慢完成嗎?

這孩子就是這樣混...




於是寫到一半的作業就必須要停止下來了

因為時間到要去上英文課程

送女兒去之後轉往圖書館還書兼借書去

最近恩恩很愛借書ㄛ!

3歲之前去圖書館借書時他都在逛街似的

現在倒是會選自己要看的書本回家呢!

恩恩的戶籍還在台北沒轉過來所以也只能用我的借書證

借完書出來後聞到下雨味道聽到下雨聲音

哎呀!怎麼就給下起雨來了呢!?

而且下得好大的雨喔!

我請恩恩在川堂顧著剛借的書等我把隔壁的機車牽過來

他很乖的等我而我也是快速度的來回

我們穿上雨衣後就趕緊先回家

恩恩說"好大的雨喔!"→是啊!我們快回家吧!




恩恩有借一本書叫"爸爸與老虎"

我要念繪本跟他一起分享恩恩卻說"這本書應該是把拔要念的吧!"

蛤~~~把拔!?誰規定的啊!?

喔!原來書名叫"爸爸與老虎"恩恩就認定是要把拔說故事的書

哈!那我知道了咩!

以後關於標題有"爸爸"的字我可要通通給借回來

這樣跟把拔的親子關係才能有多一點的建立

呵!聰明如我...(自以為是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