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個聰明的小子...

2012060621:47
♀ 媁媁 ♀ (6歲11個月29天)♂ 恩恩 ♂ (3歲5個月21天)
 
昨天晚上媁媁功課很多寫得比較晚

我們都在客廳吃芒果看電視

就看到一個小帥哥插一個芒果到房間給姐姐吃

口中說著"姐姐~有芒果耶!"

姐姐因為要寫功課還不領情的跟弟弟說"我不吃啦!"

結果那一個就掉地上了...

我看著恩恩又把掉的芒果小心撿起拿去客廳

喔!我家這個快3歲半的小男生真是貼心

而姐姐妳也真是比我還不解風情咧!




恩恩每天一睜開眼就是尋著姐姐

然後問我"要去接姐姐了嗎?"

每天問的問題都一樣呢!

無論天氣是如何的熱恩恩都是一樣的態度

中午時我接了媁媁下課後直奔訂蛋糕去

天氣真的是好燙哩!

這次媁媁選了雙層蛋糕...貴的唷!

因為女兒明天滿7歲了耶!

她還先跟弟弟預習一下要說"姐姐 生日快樂!"

好像很高興...因為她很期待明天的生日

媁媁說"媽!妳要送我什麼禮物啊!?"

拜託!我生妳那天真實的痛了快24小時耶!

妳不懂得感謝還反問我要送妳什麼...齁!

現在小孩子真的是什麼都不懂父母的辛勞




早上起床上個廁所精神狀況還未醒

忽然感覺有搖晃的FU

原本自己以為是昨晚頭痛到今天還沒消咧!

喔!原來真的是有地震是也...

下午的FROBEL今天要考L1-L6的單字大會考

算一算約100個英文單字不等吧!

要她預習但看她卻雙眼無神想睡覺了

唉!我家女兒就是這樣的奇怪

她明明就算是個會唸書的孩子啊!

但每次卻不是很主動的跟書本當朋友

這完全就是個"怪"字...算了...隨她囉!

然後到了該接媁媁下課時恩恩卻想上網玩遊戲




我說"快點啦!不然姐姐會哭哭哦!"

恩恩假裝不理會我看著螢幕直瞧著

到我走到他身旁恩恩才笑出來說他解不開

蛤!?解不開!?是玩什麼啦!

我一看...天啊!恩恩居然在玩益智遊戲

哇~~~3歲5個月的恩恩在玩益智啦!

我依然繼續催促著恩恩快一點不然姐姐會哭哭哦!

他不回我話我只好跟他說"要不然你在家裡我去接姐姐回來"

恩恩終於開口說"那這樣換我會哭了耶!"

恩恩的反應很快也很有趣

真是個聰明的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