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哈!家裡有個人幫我盯著妳快點寫功課囉!

2012060521:15
♀ 媁媁 ♀ (6歲11個月28天)♂ 恩恩 ♂ (3歲5個月20天)
 

醒來看恩恩小小的身體熟睡中好可愛喔!

猶記得昨晚要就寢前恩恩抓住我的手才睡著

其實我知道恩恩不是一定需要這個動作才會睡

他這小子就是知道我喜歡他這樣很開心

所以恩恩很懂得我的心呢!

就像是每天煮好飯菜時他一定會稱讚我煮得很好吃一樣

恩恩就是這樣的嘴甜

當然媁媁今天也是說"還是媽咪煮得好吃"

呵!那是當然的嘛!嘻!嘻!




今早起床就覺得頭很痛耶!

這個月小紅來的量也沒有以往的多

"老"這個字就從我腦海中給浮現出來了...怕怕!

生完孩子我還是很健壯的身軀

可能是兩次做月子都有足2個月的關係

感謝親愛的媽媽幫我用心做月子

不過這次就像今天頭好痛喔!

忍著能散去頭痛是最好的了

可是偏偏就忍了快12個小時卻沒退去

但也沒更加劇烈就是了

只好吃一顆普拿疼來止住(最不想的舉動)

很快的頭不痛了就快點接媁媁下課




她今天上整天的課程所以下午3:30才放學

接回後洗個臉洗個手吃個東西就要去FROBEL了

我請媁媁今天早點去問Ms.Jenny功課怎麼寫

有一大題英文題我也不太確定要如何作答

我建議女兒要照上面的字音寫下來即可

但她不確定卻也沒採用我說的答案去寫(冏!)

因此就把問題給丟回請去學校問老師囉!

誰知道一回來後就跟我說"媽!就是妳說的那樣寫耶!"

又說"哈!妳真的有眼睛放在學校捏..."(練肖話!)

ㄚ不是叫妳照我說的方式去寫嗎?




奇怪的是媁媁今天上整天功課還挺多的

所以吃完飯就要她趕快去做功課

這孩子今晚吃了兩碗飯+一碗湯

喔!有在長大吧!蠻會吃的唷!很讚!

在準備洗澡的恩恩跑去媁媁房間抓住姐姐說"不要跳快寫功課!"

哈!家裡有個人幫我盯著妳快點寫功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