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來碎碎念一下~~~

2010060519:49
 

大ㄚ姨的女兒去學製圖還拿到證照

因為她想找跟美工相關的工作

像她去學聽說很辛苦

因為她並非本科系的

學商不就應該去找得心應手的工作嗎?

想自己接生意???

像有些人一樣學來玩玩

做做自己的東西

那沒問題很快可以上手

若是想學來接案子

那至少可得花不少錢和時間去補習和買相關書籍

尤其是美術方面的相關基礎觀念

否則光會使用軟體還是沒辦法商業化客戶的要求~

所以我說她還是早點讓大阿姨變年輕ㄚ嬤比較實在

定位沒有搞清楚這樣不好吧!





這個星期要回娘家囉!

真是高興

其實最高興的還是Nicole baby啦!

Ms.Jenny在聯絡本裡跟我說

她一邊喝水一邊跟MS.Jenny高興說

"我星期六要回ㄚ嬤家"

而且一直說

我告訴Ms.Jenny說

"她很期待放假,每次都在數日子"

沒辦法

她算在娘家長大的嘛!

當然跟我媽感情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