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有小孩真好!!!

2010060419:48
♀ 媁媁 ♀ (4歲11個月27天)♂ 恩恩 ♂ (1歲5個月19天)
 

早上我怎麼正式醒來的???

就我家KK baby下了床跑到我旁邊親我

Oh! so sweet...

可是接下來有我忙的勒

趁我去拿姐姐上學要穿的衣服時

竟又把痱子粉倒出來

然後作勢學我幫他洗澡後抹痱子粉的模樣

抹了自己也抹了不知情還在睡覺的姐姐

弄了整個床單都是他老兄闖的禍

他還對我一直笑

我都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連續2天

他都對痱子粉情有獨鍾

唉~~~





姐姐被我叫住"帥哥"2個字給醒過來

也好!是該起床去FROBEL囉!

Nicole baby醒來一看說"哇!好髒喔!"

接下來看我一直唸弟弟

她又故意在我面前對弟弟說

"沒關係!我們床單拿去洗就好了,厚~"

是怎樣啦!

每次妳都坦護弟弟

接下來刷牙也是搗蛋

看姐姐在刷牙他也去拿椅子來墊高度

學姐姐漱口

把口水都一直作勢吐在洗手檯

這下子換我笑了

但Nicole baby這次就不原諒他

因為我家女兒愛乾淨一族哩!





一路上我們3人嘻嘻哈哈到FROBEL

學校的某位值班老師一定會對KK baby說再見

這就是我們早上9點以前的狀況

好氣好笑又好玩

有小孩真好!!!

不過接下來恩恩回家可能又開始玩瘋起來

哎呀!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