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現在的小孩真幸福~~~

2010060819:58
♀ 媁媁 ♀ (5歲1天)♂ 恩恩 ♂ (1歲5個月23天)
 

天Nicole baby好開心喔!

我一大早就去85°c訂蛋糕

是香草焦糖口味的

我們吃這個口味已經5年囉!

很好吃又好看非常精緻

而媁媁也在FROBEL過得很開心呦!

晚上我煮了麵條

因為還要吃蛋糕

所以就沒有煮飯

到要切蛋糕的時候

恩恩一手拿切刀一手拿5歲數字蠟燭

跑過來要找我

結果~~碰~~一聲

他跌倒了

結果哩!--數字蠟燭斷成3段





被姐姐看到她的數字蠟燭變成3段

她說"吼~~帥哥最討厭了啦! 斷了我怎麼吹啊!"

恩恩看著數字蠟燭根本還是一臉無辜

眼看著無法復原

所以我只好再去要一個

拿回來時Nicole baby又高興了起來

孩子真是可愛又無憂慮

剛剛皺眉現在嘴角上揚

在許願時她把3個願望都說了出來

最後一個她說"長大後要跟帥哥結婚"

(PS.帥哥是我兒子的乳名之一)




My God!!我還問她一次

她說"對呀!"

我笑著點點頭說"喔!好啊!"

看吧!我家媁媁天真無邪呦!

就這樣我們把晚上的祝福都記錄下來

用攝影機記錄了所有的點滴

現在的小孩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