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現在就來去玩他...

2011041510:23
♂ 恩恩 ♂ (2歲4個月)
 

今天是恩恩滿2歲4個月呢!

這小子這個月的變化又往前邁大了一步囉!

不但說話很清楚動作敏捷以外

不時還會ㄜ樂我這個當媽的呢!

譬如:

1.上完廁所有沖馬桶

2.爬完電腦會關機

3.喝湯不會溢出來

4.會綁自己鞋子的鞋帶

5.騎車很小心沒弄到恩恩

6.會煮飯菜...

呵!這些我家恩恩會給偶拍手說"好棒喔!"

喂~~~我要是不會這些那怎麼生你養你啊!


平常就是會常鼓勵恩恩的任何事件

他這小子也是會回饋的來"ㄅㄡ"一下的

所以啊!恩恩的學習能力是一級棒滴...

尤其恩恩有時候對他不想回答的事還會裝傻ㄝ!

現在的小朋友會不會太聰明啦!

這小子...古錐+古錐→是寶貝來著滴~~~

說到"寶貝"→我家把拔每次都想給他剪掉

因為恩恩穿上姐姐以前小時候的裙裝扮真的像極了女孩

還不是恩恩長很快我來不及幫他買衣服啦!

所以昨天晚上又替恩恩換上媁媁小時候的衣服

哎呀!穿著先嘛!

反正在家穿又沒帶出門去哩!



恩恩換上之後不動時真是漂亮的像公主

但是人家是男子漢一枚怎麼能不動啦!

所以啊!恩恩只要一動就破功了

哈!走路姿態完全是男孩子呢!

手上還拿著湯瑪士小火車跟各種車款

任誰一看都會帶著狐疑的表情猜測到底是男還是女?

每每如此我都說"他是弟弟啦!"

但我家把拔說他懶得解釋恩恩是男生了

哈!不解釋就算了唷!反正很好玩啊!

其實這也是恩恩的一個成長記錄呢!

記錄什麼?

記錄恩恩會被誤認是女生到幾歲啊!

最近新的更新記錄是2011年04月09日(2歲3個月又24天)


恩恩的成長期怎麼覺得過好快喔!

今天是2歲4個月了

我要好好把握住恩恩此時好玩的樣子

軟軟的臉臉+胖胖的肚子+短短有力的腿

好好摸唷!

現在就來去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