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換兒子在安撫我睡覺耶!

2012041509:48
♀ 媁媁 ♀ (6歲10個月8天)♂ 恩恩 ♂ (3歲4個月)
 

清晨天還沒亮恩恩就靠在我耳邊說想喝ㄋㄟ

於是還在睡夢中的我到廚房泡ㄋㄟ給他喝

喝呀喝的一直到快喝完時恩恩卻吐了出來

喔!不是吐ㄋㄟ...是用噴的

嚇到我了呢!

原本還有些許睡意的我在此時那可是完全清醒了

清理恩恩的工作還在進行中

先將恩恩抱到浴室內準備洗個熱水澡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把床單給全"下架"換上新的床單

天啊!看外面的天氣好像不是很好耶!

洗床單好像是不智之舉

不過總不能把恩恩吐酸的床單閒置著吧!




洗好熱水澡的恩恩也舒服多了呢!

其實吐一吐也好啦!

醫生說會吐就不會拉 會拉就不會吐

只希望咱們家的寶貝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呢!

吹整了濕的頭髮後恩恩又回到我身旁睡著

我問恩恩有沒有口渴想喝水!?

他點頭說"要喝水"

於是我又上了廚房倒了杯溫水要讓恩恩喝

他一邊喝水的硬要把整杯水給乾了

我要他喝不下就別喝了

但兒子此時很豪邁的"厚搭啦!"

結果就是又吐了一床剛換好的床單

天啊!此時我真的手腳比前一次快的叫把拔

於是又換了床單PART2




今天下雨機率是40%呢!

但不洗真的不行捏...不管了唷!先洗再說囉!

一早樓頂沒人像我一樣那麼早就上去曬棉被的吧!

的確只有我趕緊再洗第二件床單去

於是很怕會下雨的情況下又要料理恩恩

只希望他可以安穩的再度入眠

但我看恩恩從房間跑到客廳又從客廳跑到姐姐房裡

就這樣進進出出的換地點跑來跑去

我把所有該用的都給先用好準備安撫恩恩睡覺

於是原本在房間睡覺的把拔變成在客廳躺著

而我因為要安撫恩恩二度入睡

在安撫他的同時居然也給睡著了...




還好把拔後來有醒來也曬了床單跟棉被

我們一直擔心會下起大雨就不妙了

所以一直看著窗外的天氣

雖然沒有出大太陽但風吹得挺大的

我想床單跟棉被有九成乾就很偷笑了吧!

不知何時恩恩早已比我起床且玩得超快樂的

我的補眠看在恩恩眼中不知是什麼

但恩恩卻跑上來床邊輕輕拍打我的背

蛤~~~換兒子在安撫我睡覺耶!

而且恩恩嘴裡還唸唸有詞的說"我在這裡快睡覺"

喔!超貼心又有趣的恩恩

明明是你不舒服卻在安撫我睡覺




最近的恩恩老是說"媽媽~我長高了對不對!?妳看(把腳抬起)"

恩恩又說"媽咪~我會開得到冰箱的門囉!妳看(去開冰箱門)"

最重要的恩恩說"媽媽~那我就不用去小人國了對不對!?"

哈!哈!哈!多吃飯長高高可是恩恩一直惦記的事情呢!

因為恩恩一直想擺脫我們告誡他"沒吃飯會變成小人國的人"

他也很好玩的一直不承認他有小人國的朋友

小孩子真是有趣又好玩呢!超可愛的行徑!

媁媁在背三字經中...但也不專心中...

下午要出門前把拔帶媁媁把樓頂的床單給收下來

我跟恩恩到市場買新鮮排骨準備煮排骨鹹粥

恩恩現在最好吃清淡點比較妥當




到了購物中心裡有一處是試玩觸碰式電腦

於是這倆個傢伙可玩得很高興

我發現媁媁自己找的遊戲都是動腦型的益智類遊戲

很好喔!她很有成就感的還引來其他男童的關注

玩這種就是要玩益智型的遊戲比較對味

恩恩看起來就好像沒事了一樣開心

不過恩恩的食慾就沒那麼好了

但他竟說出"想吃肯德雞的肉肉"這種話!?

不好吧!兒子...還是吃清淡些吧!

這就是還在恢復中的恩恩跟偷懶不唸書的媁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