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好吧!小感動...

2013041521:05
♀ 媁媁 ♀ (7歲10個月8天)♂ 恩恩 ♂ (4歲4個月)
 

早上7點整我起床了...

沒想到7點30分恩恩也起床了唷!

可能是最近一直跟他心理建設很多關於幼稚園

譬如:

1.要早點起床

2.要自己吃飯

3.上廁所自己擦屁屁

4.要自己整理書包

有可能是這個緣故他今天準時起床

而且恩恩還問我"媽咪~我有早起嗎!?"

接著的時間裡他都沒有睡意

外面陽光大到透過窗簾把主臥室照得亮極了

經過房間恩恩蹲下往房內看著

他以為把拔沒有把電燈關起來

所以走到次臥房前大聲跟我說"把拔沒關電燈"

哈~~~超好笑的恩恩

真的很像我家的燈光沒有關起來唷!




直到中午早早出門去了一趟郵局

然後到姐姐學校時還沒放學

我跟恩恩就在校外等著媁媁下課

天啊!中午這樣的熱耶!

車子停下來不到2分鐘的時間恩恩就熱到流汗

我把恩恩的外套一件一件脫下來

真的很悶熱

這無情的天氣讓人真是受不了

一下子冷一下子熱的

聽說過幾天又要下雨了...是吧!




女兒中午回來讓他跟恩恩玩幾小時

因為媁媁又沒把課本帶回來了啦!

只帶了該寫的功課跟考了98分跟95分的考卷回家

這...耳朵都沒有帶去耶!

昨天都已經跟她說要帶回家預習功課

看吧!還真不枉費我叫她為"散仙公主"

氣咧~~~

玩夠了就去訂正考卷去了...拜託!訂正不到5題就完事了

混啦!新的叫法為"水昆妹"啦!

總之呢!這孩子又混到上FROBEL前才拎著書包去上英文

唉~~~講不聽啦!

後來帶恩恩去市場買火鍋料

買啊買的就在我買肉攤上的肉片時恩恩搖晃中

想睡覺了啦!ㄟ害啦!我還沒買好料可別睡哩!




果然撐到家裡我抱到床上臉上帶著笑容的恩恩沒多久睡著了

我去FROBEL接媁媁下課是用計時的往返

因為很怕恩恩會醒來但不得不去接媁媁啊!

跑百米的速度跟時間賽跑回到家還好恩恩沒醒來

忽然的我看到媁媁摸摸弟弟的小臉蛋

接著她蹲在客廳的一角收拾恩恩玩TOMICA沒收的車子

天啊!我女兒這個舉動長大了耶!

她~竟然在幫忙收拾弟弟的殘局

重要的是不用我開口自動自發

好吧!小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