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好吧!睏了...晚安!

2012031013:38
♀ 媁媁 ♀ (6歲9個月3天)♂ 恩恩 ♂ (3歲2個月25天)
 

早上起床還是很睏夢遊中

媁媁今天要考英文檢定要早點起床出發

第一次到這陌生的環境還真不自在

但還好恩恩被我柔性叫起來也沒歡

反而是還很高興姐姐考試的環境新探索

不過任誰都看得出來女兒睡眠不足中耶!

其實我們全家都睡眠欠缺著但還是要赴考場

這次媁媁的聽說讀寫部分我完全無法幫她

而且心有餘而力不足...

原因是這小孩沒什麼準備

老神在在的樣子讓人替她乾著急

也因為替她乾著急而唸了一下她

喔!自首吧!是狠狠的"唸"了她唷!




她被應考人員招喚也上樓去應考聽說讀寫這四大區塊

當然是由外籍教師資格的人予以對話

面對不認識的人有不同的說話方式

總之一切真的就只能靠平常媁媁的程度了

我幫不上忙唷!加油!

我們在一樓的視聽教室裡等候媁媁考完

今天雖沒有下雨但卻很冷...不喜歡冷...

看著播放的外國影片心裡卻緊張起來

一方面擔心這粗心孩子的作答

一方面擔心孩子被我唸的情緒發酵

每次都是她考試我在緊張的

真是不想這樣唷!




是不是孩子還沒有學會什麼叫"自動自發"啊!?

明明都是用國語跟她溝通的...耐ㄚ內啦!

有點打擊到我當媽的小小信心咧!

但是想要為人母就是有這個責任矯正孩子的行為

我想她還太快樂得不懂得唸書意義吧!

想一想還是要陪伴一同成長才是正道

只是快要被自己每天對她說同樣話的內容給煩心了吧!

到底要到何時妳才要一切都自己來啊!?

學校校刊徵文要寫出30個字以內的一句話

我想這句話大概是很符合媁媁的努力心境吧!

"找出你的興趣 點燃你的熱情 沒有什麼事情你辦不到"

對自己要做的事情要有信心要用力去做

只要妳盡力去做即使沒有事事NO:1也沒關係!




後來考完了英文檢定就去阿嬤家了

今天回阿嬤家比較晚喔!

因為妳還有功課還沒完成唷!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先回阿嬤家吧!

哇!台北天氣沒下雨...哈!真是讚!

這次回家見不到四阿姨跟孩子們

因為四阿姨的婆婆前陣子在家就這樣走了

人活著就是為了那"一口氣"

那口氣沒了即使家財萬貫也是徒勞無功

生命的意義!?尚在體驗中...




晚上六阿姨拿了一台萬用果汁機出來(Hurom慢磨料理機)

可以做果汁 冰淇淋 研磨各式粉類 ...就是這一台↓



要價15,600元...貴!但真的超好用的汁渣分離方式

好想要這台喔!把拔說這台值得買呢!

哈!有同感唷!方便有趣又簡單好玩

就在六阿姨的親自示範下我們吃到天然的草莓冰跟鳳梨冰

真是太方便又快速了...有廠商要提供我使用心得嗎?

幻想咧!!!這台真的很棒...

上次收到卡尼爾的回覆心得篇也隨手一筆寫心得

那次沒有用心寫啦!化妝品類的不太會示範...




阿姨們都愛媁媁跟恩恩這倆個小傢伙

不停的買了東西回來給我們吃

這次我就記得上次回來沒買"章魚小丸子"的殘念

哈!這次有買了3盒海苔口味的回來解饞

終於沒當個健忘的媽囉!

回家已經快半夜一點了孩子也都在車上睡

好吧!睏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