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好吧!加油囉!

2011031922:31
♀ 媁媁 ♀ (5歲9個月12天)♂ 恩恩 ♂ (2歲3個月4天)
 
今天回了阿嬤家...

寶貝們玩得很高興

但媁媁今天的胃口似乎不是很好的樣子

因為她中午說不吃晚上的飯也只吃幾口而已

這個小孩今天在阿嬤家的表現不OK喔!

六阿姨很疼媁媁的

只是她個性會比較喜歡捉弄人而已

媁媁太"貓毛"的個性有時候我也不喜歡

六阿姨只不過是靠近開玩笑說"妳很醜ㄝ!"

就這樣哭出來了啦!

這樣的個性表現真是不夠大方

不會嚇阻六阿姨叫她不要開玩笑就好啦!

這麼經不起一句捉弄的話




回家的路上跟媁媁說"妳今天對六阿姨的表現很不好ㄝ!"

她靜靜的不說話...

我說"妳這樣讓我覺得好丟臉喔!六阿姨算很疼妳ㄝ!"

她又再次的不說話了...

我牽著她的手說"妳下次別這樣了啦!上次也說過了啊!"

她開口說"我沒聽到"

吼~~~明明就聽到也會回話

偏偏就回答這樣的話

真是會氣到ㄝ!

難道九年級生已經提早叛逆期了嗎?

不解???




晚些時候四阿姨帶她家2個孩子回來

我看見她女兒把頭髮剪了就問她緣由

四阿姨說星期三把她女兒的長髮30CM捐給了癌症希望協會

我問了一下她的作法跟過程

喔!好像還蠻有意義的ㄝ!

我想在媁媁上小一時幫她剪短些呢!

正想著如何對待剪下來的頭髮...

記得我在國小升國中時也是我媽帶我去動剪刀的

當時我的長髮應該也有30CM吧!

那時我媽有幫我留下來

可是N年後我自己越看那堆髮越恐怖ㄝ!

所以...丟掉了

可惜我那堆長髮了




恩恩在阿嬤家總是乖乖的聽話的

下午恩恩睡了幾個小時

媁媁隨後也不支去房間跟恩恩睡覺

我幫恩恩帶了一雙猴子可愛棉拖鞋去阿嬤家

穿起來真是可愛極了

老實偷偷說→這也是我做公益買來滴~~~

寶貝就是如此可愛的說睡就睡

殊不知我跟把拔想換間大房子

為了看房覓房有點小失望唷!

不過不急不急啦!

回家經過一間幼稚園改建的大樓

媁媁說"媽!這裡不錯ㄝ!"

然後跟我說"媽~~~我想要公主房啦!"

我說"好啊!"

嗯!連她都想要了呢!

好吧!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