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寶貝!姐姐沒事快睡覺...

2012031914:53
♀ 媁媁 ♀ (6歲9個月12天)♂ 恩恩 ♂ (3歲3個月4天)
 

讓人想睡覺的一天就在星期一呢!

媁媁早上仍然是把拔抱醒的

唉!已經小一的女兒妳自動時間到就醒來好嗎!?

把拔!你嘛幫個忙別抱她起床可以嗎!?

雖然她是你的小情人也不要這樣啦!

哎呀!家中有生女兒的爸爸會像你一樣嗎???

請問孩子怎麼獨立捏...

憶起很久以前當我還是個孩子時爸媽不會叫醒我耶!

我算是個生活很規律也自動的孩子

所以都不需要父母的操心...

反觀現在的小孩子獨立性還真是不夠唷!




恩恩在早上醒來後就問我"現在幾點了!?"

我告訴恩恩幾點後再問他"你想要做什麼啊!?"

恩恩說"要去接姐姐啊!妳忘記喔!"

寶貝!我怎麼有可能忘記要接姐姐啦!

只是我告訴你時間正確無誤後你又會說"是6點還是12點啊!?"

還沒建立時間觀念的你最近很愛問"現在幾點了!?"

過了些許時後該接姐姐下課囉!

你說"喔!是2點到了嗎?"

拜託!姐姐中午下課怎麼會是2點啦!

就說你還沒時間觀念又要一直的問

真是夠可愛的咧!




真的去學校接媁媁卻遲遲才見到女兒

看她臉上的笑容不見了問一下狀況

我說"妳有不舒服嗎?"

女兒說"頭有點痛腳也有點痛肚子也是"

我摸摸她的額頭發現有點熱熱的

想必是睡眠所引起的一連串不舒服吧!

昨天很早就叫媁媁快點上床睡覺了

但孩子有時候就是不聽話的說"睡不著"

看吧!身體不適才知道媽媽說的才是正確的吧!

家裡的貴三三耳溫槍都早已變成玩具類的了

所以先去再買一隻吧!不便宜要1180元唷!

回家用新買的耳額溫槍量了一下耳朵跟額頭

嗯~~~溫度竟然不同捏...

不過妳真的是有發燙喔!

所以弄了退燒藥粉+藥水讓女兒喝完就要她去睡上一覺

簡易護理希望妳只是假性發燒一切沒事喔!





恩恩就很關心媁媁的跑到房間內要她快睡覺

臨門前還幫姐姐開小燈哩!

夠貼心的小子唷!

不過媁媁在睡覺你卻開始耍寶了起來

一下子跳舞給我看一下子又拿車子在我身上游走

之後又表演了"眨眼"給我看...好笑!

我說"你很厲害會一張一閉了耶!"

恩恩一邊眨眼一邊說"把拔說我眼睛痛喔!"

說完自己自動解除表演然後去玩車子

呵!因為恩恩真的是十足逗趣的表情都會被把拔虧說"你眼睛痛喔!"

哪裡是什麼眼睛痛喔!

明明就很可愛...




這下有點擔心女兒功課都還沒動半個字哩!

可是不讓她先把微恙的身體狀況搞定總會擔心

果然睡醒後精神狀態佳...

一樣要她早點睡多喝水的碎碎唸

從FROBEL接回來後就帶這倆個傢伙去外面吃飯

因為帶去上課的回程路上恩恩就又睡著了

所以媁媁補完眠之後去上課就換恩恩睡了呢!

讓我沒機會上菜市場去買菜

也剛好把拔打電話回來說今天會加班

因此所幸就在外面吃完好回家趕作業囉!

加油!快點寫完早點睡覺去吧!




恩恩跟我躺在床上也好像沒睡著

但我真的很累所已先睡了...

意識微弱的前一刻記得恩恩說要去客廳找剛回來的把拔!?

我點頭完就真正睡著了

直到半夜3點鐘兒子上床驚動到我醒來

兒子!?你沒睡!?(臉上就寫著有睡啊!?)

恩恩只說了句"我想要跟馬麻睡覺"

然後我泡了ㄋㄟ給恩恩喝就去隔壁摸女兒的額頭

天啊! 燙 燙 燙啦!一定有發燒→量一下居然40.2度

二話不說的去冰箱拿了塞劑來

正要脫去媁媁褲子進行"塞"的動作時她竟跟我爭扎起來

喔!企屬人了...又不聽話了啦!

只好請把拔也起床跟媁媁用"武力"解決(抓住)

哭叫也沒用啦!塞下去就對了...




過了30分鐘後我摸摸沉睡中的女兒退去了熱體溫

哎呀!半夜忽然體溫高可是很怪的一件事情

沒有任何不適怎麼會發燙哩!?

於是今晚的睡眠又因為孩子而中斷

不過孩子沒事就好...

恩恩雙眼很沉的在半夜裡聽到姐姐的哭聲

也張眼跟我說了句"姐姐~"然後睡著

寶貝!姐姐沒事快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