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請多喝水...

2012032008:12
♀ 媁媁 ♀ (6歲9個月13天)♂ 恩恩 ♂ (3歲3個月5天)
 
起床醒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媁媁狀況

好加在沒有發燙唷!Thanks God!

為了避免女兒不適所以早上只喝了一杯豆漿

沒想到早上9點整老師打電話來給我了

說媁媁吐了出來連作業語詞簿也遭殃

所以老師將作業簿換新的給她舊的丟了呢!

跟老師說明媁媁昨晚的症狀之後

因為女兒今天上一整天的課程中午在校用餐

老師詢問我要不要幫她帶清淡的便當拿去學校

不過我想是不太需要耶!

因為她會吐出來我分析是因為早上那杯豆漿不新鮮

所以只要中午吃清淡的白飯跟菜就應該沒問題




果然放學去接媁媁時都是沒問題的狀況

不過我女兒一臉大便臉樣子沒什麼精神耶!

在學校也沒有再發燒一切也都很正常

去FROBEL的上課也都是很正常

直到Ms.Jenny打電話來家裡說今天不留Nicole練習英文演講

因為她好像額頭有點發燙啦!

我馬上放下手邊要煮的飯菜去帶女兒回家

先去小兒科診所掛號晚半個鐘頭再去看診

去了小兒科進了醫生的診間後問診

醫生認為媁媁的狀況不像是腸胃炎也不像是感冒

所以開了腸胃藥粉跟發燒藥水!???

那到底我女兒是怎樣咧!? 無解???

哈!我早料到是這樣的情況了

再這樣不清楚的結論真的很想換一家看




回家後就先塞劑喝藥水藥粉讓她睡一下

喔!全身都冒汗啦!這才對...順便去解便好嗎?

反正一切都很順利也洗了澡應該就會慢慢好起來了吧!

另外煮了排骨鹹粥給她吃

希望清淡點的味道可以讓胃暖暖的唷!

咱們家的恩恩就又給他跑去房間催促姐姐快寫字

因為媁媁東摸摸西摸摸的結果就是9點才寫功課

9點耶!不會太晚了嗎?要準備睡覺了吧!

哎呀!難怪恩恩會去催促著姐姐"趕快寫~"

但看媁媁的情形好像好很多也開始跟恩恩逗嘴了

這次的媁媁功課出奇完成得很快

所以還是早點上床睡覺比較妥當啦!

上床前還是要來杯藥水跟藥粉喔!

請多喝水...




恩恩這孩子今天的情緒超順的

他睡得飽也吃得飽當然心情bling bling的閃個不停

就一直是微笑中帶點頑皮的表情

他還真是我的解緩劑呢!

看到恩恩這樣可愛真的可以讓心情比較輕鬆一點

要不然我擔心媁媁莫名的發燒還真是苦惱唷!

恩恩又來了...跟我說水蜜桃姐姐也有做眨眼睛的動作

這下子換我要示範給恩恩看(PS.但我只會眨左眼)

恩恩不領情的說"妳眼睛痛喔!"

齁!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