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等今年夏天就從彼此有共識開始唷!

2011032022:37
♀ 媁媁 ♀ (5歲9個月13天)♂ 恩恩 ♂ (2歲3個月5天)
 
天氣真的是怪到不行ㄝ!

熱得會流汗啦!

我們外出還是會帶件外套以防會變天

可是卻還是熱呼呼的呢!

恩恩跟媁媁也都相繼流起汗來

媁媁因為知道星期五那天我們帶恩恩去桃園神社

所以她一直想要去看看這個地方

我們一起出門再去拜訪這個所在

哇!今天一堆人啦!

有外拍的人一堆

包括同人誌 布袋戲偶 拍婚紗...

今天看到一堆精彩的人ㄝ!

呵!好有趣喔!

都不知道這裡來的人數會這麼的多




當然的...這也是我家媁媁頭一次在外面穿起和服呢!

趁著今天太陽露出臉來就可以好好的拍唷!

但我們今天來此地只是走馬看花的帶媁媁來瞧瞧而已

沒想到幫媁媁換上和服後她開始興奮起來了

我們走上階梯去看看櫻花當然是拍照啊!

一進大殿來到櫻花樹前看到的是更多外拍的人

有位先生還詢問我是否可以出借媁媁讓他拍

而且他的模特兒2個女生剛好也穿和服

想要跟媁媁這位漂亮小朋友一起入鏡

很抱歉啦!我家媁媁不想要跟不認識的人照ㄝ!

媁媁搖搖頭表示不要...

好吧!真是非常抱歉啦!

我家女兒是"小面神"...




不一回兒的功夫又來了很多人

我們隨意照照就走人了

因為要去大賣場買東西補一下貨

到大賣場遇到把拔同事的女兒

哇!有變漂亮喔!而且看起來很有活力喔!

她在藥商那裡打工

頭上套著麥克風一直說話

我還以為這個小女孩往護理方面走哩!

我說"妳變得很漂亮喔!"

她說"哪有!一直都是長這樣啊!"

她又說"妳老公都嘛說妳是校花哩!妳才漂亮"

我說"真的啦!妳變得很漂亮喔!"

互道再見後我心想"拜託!校花才不會嫁我家把拔哩!"

那是我家把拔胡扯來滴~~~




接著去買恩恩的所需用品

希望恩恩早日擺脫穿尿布的日子唷!

呵!原本想訓練的

但聽BBH媽咪建議不要太早強求要順其自然

所以今年夏天可能是我摩拳擦掌的時候囉!

現在我已經先跟恩恩建立觀念跟共識

我說"弟弟 我們不要穿尿布好不好?"

他說"好!"

我說"不穿尿布我們來穿什麼啊!"

他說"穿內褲"

對啦!就是這樣啦!

等今年夏天就從彼此有共識開始唷!




媁媁今天的神社外拍分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