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超齡了吧!

2011032122:42
♀ 媁媁 ♀ (5歲9個月14天)♂ 恩恩 ♂ (2歲3個月6天)
 
恩恩早上也是算早起唷!

起床連續喝2次的ㄋㄟㄋㄟ

但是第二次就沒有全喝完

最近都是這樣的結果啦!

就連下午的時候他要吃布丁

我拿了一個給恩恩吃

結果他厲害吃光光卻說還要一個

但第二個的命運跟早上喝ㄋㄟ一樣沒吃光

早上的ㄋㄟㄋㄟ要倒掉

但布丁沒吃完我把它封好放冰箱了

希望恩恩還願意吃他未吃完的布丁

因為他有時候一定要吃全新的捏

真是的...




昨天咱家的小少爺出了新光三越後讓我牽著走路

嘿!另一隻手可沒空著呢!

就插進他褲子的小小口袋

一邊牽著恩恩走著就聽到路人甲在討論著恩恩

路人甲笑著跟身邊的路人乙說著

"妳看!那個小孩走路手還插在口袋裡走ㄝ!好可愛唷!"

就這樣一直盯著我家恩恩啦!

哎呀!我家恩恩這個時期就是可愛到不行

他啊!挺愛臭屁的呢!

尤其是他的眼神跟"酷勢"

喔~~~超可愛又超臭屁的啦!




最近恩恩在語言方面又更上一層樓了

懂的分辨歌曲歌詞內容唱對或錯

故意唱錯給恩恩聽看看

恩恩會說"媽媽~唱不對囉!"

我跟恩恩說"媽媽唱對吧!"

但他堅持我唱錯...

對啦!就故意唱錯考考你啊!

果然是聰明的小孩唷!

而且他講話內容所用的形容詞都很正確

讓媁媁也一直稱讚恩恩

恩恩雖不好意思但還是自己說著"我好棒喔!"




昨晚恩恩又踢被了

真的有熱熱的悶度

所以他睡在我身旁我只幫他蓋大的毛巾被

沒想到早上起床沒多久他打噴嚏2聲

啊!糟糕...流鼻水了

擦完後沒再繼續流

但好景不久就又流鼻水了

我一邊洗奶瓶一邊跟恩恩說"吼~要看醫生囉!"

"媽媽帶你去樓下看醫生拿藥藥吃就不會有鼻水啊!"

恩恩說"不要吃藥"

我問恩恩為什麼不想吃藥

恩恩竟回答我說"不想就不想 我沒有感冒啊!"

蛤~~~這是一個2歲小朋友的回答嗎?

超齡了吧!

但這就是我另一個古靈精怪的孩子...




看看恩恩前面的頭髮有點長

中午有幫他修一修

恩恩很乖的坐著披件專用披風(剪髮用的)

讓我幫他修頭髮...

但只要我停刀下來恩恩就問"好了嗎?"

喂!剪好也要再東檢查西檢查一下吧!

這麼的急喔!

剪好後他很快的從廁所衝出來

然後一直照鏡子看看帥不帥吧!

我給恩恩ㄜ樂說"好帥喔!"

他笑著不好意思呢!

這小孩真是古錐極了...




咱家老爺誕辰...

嗯~我幫你許好了啦!

賺大錢賺大錢賺大錢

呵!市檜嗎?

對!當媽後沒變市檜怎麼持家

對吧!

這個蛋糕給你去分同事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