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小孩子還真是可愛+可惡哩!

2011031714:40
 

現在每天幫媁媁盯著功課上的事項

發現她進步得很快

尤其是她的注音符號聲韻部份

再加上她已經學會寫自己的名字囉!

因為媁媁本姓跟本名的筆畫還蠻多的

所以學習寫起來的確是需要下點功夫的

記得她上次放學回來跟我說一件事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媽!我每次寫我的名字都好慢喔!

   

那妳要加油的把名字學好就會寫很快囉!

   

媽!我跟妳說喔!Angela每次都寫得比我快ㄝ!

   

哇!那她學得很快ㄝ!妳更要加油喔!

   

我的名字有3個字Angela卻只寫2個字而已

  

Angela中文叫什麼名字?

  

謝安

   

哎呀!她的名字叫謝安當然每次都會寫得比妳快啊!

   

為什麼她的名字只有2個字啊!

  

可能她的把拔媽媽就只取這2個字啊!妳想改名字ㄛ!

  

不用啦!我喜歡我的名字ㄝ!

 
 



恩恩這小子今天也是早早就起床了

所以中午時間一到跟我要ㄋㄟ喝就睡著了

但是睡到一半忽然叫"媽咪!"

然後我趕緊出現在他床邊

他一看見我又睡著了

真是的唷!這麼需要我...

近1個月來他學著自己拿奶瓶喝奶

可是每次都還是會喝到空氣

因為他有時候都不把奶瓶拿高一點

吼~~~也沒喝乾淨哩! 浪費唷!

這小子最近也是很需要有觀眾跟掌聲啦!

玩球的時候就會要人家看他打

然後自己說"我好厲害喔!"

接著看的人也要給他熱情的鼓勵

他就會一副很有自信的臭屁樣

超可愛的寶貝...




今天恩恩說"媽咪!我要玩Aㄇㄟ的保齡球"

我說"電腦嗎?"

他點點頭後我幫恩恩找尋我的最愛點給他玩

結果→他在教我玩啦!


吼~~~人家也會玩ㄝ!哪裡需要你教啦!

這個2歲的臭屁恩恩就是現在的樣子

有時候很精明到要當別人的老師

但有時候又回到2歲的天真盧樣

小孩子還真是可愛+可惡哩!




今天帶寶貝去7-11換不到吊飾

但換得1張3/30之後的兌換劵

這麼多人要換的經驗了

難到統一集團的都沒意識到嗎?

每次都是這樣的方式

其實蠻不喜歡這樣的ㄝ!

因為等拿到的時候熱潮都過了啦!

沒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