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孩子真的不能只生一個...

2014031714:38
♂ 恩恩 ♂ (5歲3個月2天)♀ 媁媁 ♀ (8歲9個月10天)
 
春天的腳步近了唷!

星期一的日子可要有元氣的上課去啊!

恩恩起床倒也還好的刷牙洗臉去

但還是有一點小賴床裝睡的情況

小孩子真的很奇怪...一到假日都比早起床

但是到了上學日就是我先起床了

還說他要是比我早起來一定會叫我醒來

喂~如今上課日好像都是我比你早起齁~

穿上運動服上學的恩恩到了學校就有精神了

冬季每逢星期一都會穿上運動服

制服只有夏天會幫他穿上短袖跟短褲

好天氣聽說只到星期四而已




媁媁昨晚把功課完成之後收拾書包去

跟她聊過所學科目一定要有一科是強項

因為提早在幫她分析一條屬於她興趣的路出來

可不要像我一樣懵懂無知錯過了北一之路

她有興趣的還是英文這一個科目

因此我仍期待她N年後可以進入英資班學習

但計劃趕不上變化

說不一定到時候她會改變

但是最有興趣的東西一定要去專攻對她比較好

女兒的摸索過程還在進行中

恩恩的摸索過程才剛開始發展

不過聽兒子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這個那麼簡單!"

此話不但是說注音也說數學更是說英文

兒子的領悟力高所以現學階段的課程他似乎都會

恩恩的聰明讓我得再教他新的東西




下午接女兒放學別人滿頭大汗

女兒卻穿上外套沒有脫下來

她嘴上只嚷著"好熱喔~"

齁~很熱是不會把外套脫下來嗎!?

想什麼???不懂???

而恩恩從學校帶回了三個愛心貼紙寫l love you

說是要送給我的...開心!

然後又說今天是同學生日有發糖果

把這一個米奇造型的糖果拿出來舔著↓


果不其然恩恩並沒辦法吃完這一根棒棒糖

最後還是用衛生紙包起來丟掉

不是不好吃

是我家寶貝對糖果都是品嚐一下

對於過甜的東西完全沒辦法啃到完

因為很怕自己嘴裡會有蛀牙蟲

他一吃完要刷牙漱口總不會忘掉

很棒的寶貝唷!




晚些時候帶恩恩下去社區騎腳踏車但天色已黑

加上沒有媁媁跟他一起尬車所以覺得無趣

繞了幾圈之後的兒子自動要求要上樓了

所以啊!孩子真的不能只生一個...

趁這個時候又來個耍弱勢的對兒子說"那你有沒有謝謝媽咪生姐姐陪你玩!?"

嘿~當父母的都是這樣無形在討愛

至少我常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