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Lasy創意積木

2014031811:59
♂ 恩恩 ♂ (5歲3個月3天)♀ 媁媁 ♀ (8歲9個月11天)
 
一大早的就先提醒恩恩今天要上積木課程

但是兒子今天跟昨天一樣的小賴床

睡醒之後心情倒還好

但是我呢就是要一直對他又親又抱的他才會醒來

回想起女兒幼稚園時好像比較沒有這個現象

當初最麻煩的上學之路就是還要用揹巾揹著恩恩騎車

然後一個在我身前揹緊 一個在我後座拉緊

當然的女兒不常坐後面腳也不夠長

最苦的是女兒踏上前座位置恩恩讓我揹在胸前

可以想像我當時是女超人來著

如果恩恩不小心剛好在睡覺外加下著雨那就更艱辛的了

賓果~大部份的時間弟弟都剛好是熟睡狀態

呼~想到幾年前的我真的是無敵媽咪的"勇"啦!




媁媁這個散仙公主又糊塗的忘記帶數學習作

明明就是昨天寫好的功課今天要交還能忘了帶

自己整理書包還會落拍

無獨有偶的事件發生在把拔身上也是同一天

早上要他記得帶我煮的鹹粥裝環保碗讓女兒帶去學校吃

哎呀!老爺竟然不知道環保碗放在哪裡啦!

記得我好像跟他說過好多次了

看來女兒的散仙是遺傳到你的糊塗齁~

這是度假用的家嗎!?




兒子今天發回Lasy創意積木

德國 LASY 創意積木系統, 兼具提升創造力及潛能開發的無限可能

*基礎認知、手眼協調及大小肌肉發展的學習訓練。

* 培養立體思考習慣並提升創意思考與空間智慧能力。

* 建立實做精神,鼓勵發表,提升語言能力,建立自信。

* 引導左右腦力有效開發

上了幾次課的恩恩很認真的收著積木

因為那個綠色盒子實在是大又重啊!

兒子很棒的先小試身手做了隻梳子↓









昨天恩恩下去社區空間騎腳踏車不過癮

所幸今天媁媁不用上英文課可以陪她玩

這倆個人在微熱的天氣下騎車又跑又跳的

果然是一身的汗飆出來

哈~隨後又去圖書館當文青

看了書之後才慢慢收拾回家的心↓







 


恩恩昨天跟我說想要吃馬鈴薯泥

當媽的就趁著他還在學校上積木課時去買

一看旁邊的蛋已經一斤要價42元...超貴的

以往我大約買個15粒左右價錢都還能接受

如今從19元一路飆升到42元實在是離譜

期待股票能賺翻天殺出一條血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