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好像多了一個可愛女兒

2014031912:01
♂ 恩恩 ♂ (5歲3個月4天)♀ 媁媁 ♀ (8歲9個月12天)
 
天氣好好唷!

正因為如此所以在房間蓋著被子時覺得有點熱

可愛的兒子可還在熟睡中耶!

半夜裡恩恩沒有看到我在旁邊

找到我之後對我說"沒有妳我怎麼睡覺!?"這句話

Oh!我的小寶貝講這句話讓當媽的整個心都融化了

早上也幫兒子穿好衣服順利的上學去

只不過是這小子還跟我裝傻的想嚇我咧!

當然孩子也才5歲總是會撒嬌著

很喜歡這樣跟孩子相處生活




逢星期三媁媁上半天課程

今早趁天氣好洗一洗衣服中

一直到快要接近12:40時一直在想著有什麼事還沒有做

哇~不妙...女兒放學時間已到

趕緊出門去啦!有夠糊塗洗衣服到忘記要接小孩放學

一邊騎車一邊看著對面馬路有沒有媁媁

停在學校的第一個紅綠燈還有志工在指揮交通

看到女兒正從前面走來已看見我在7-11等她了

這次女兒走過馬路一直跟我傻笑著

我連忙跟她說遲來接的過程...但她還是一直笑

猶記得小一時也有一次漏接

當時的女兒無聲哭得淅瀝嘩啦讓人很心疼

現在是小三果然有勇氣面對而且朝著回家的路上走

算是小有進步就是了




女兒晚上還要考英文

但他昨天沒有把英文功課寫完

所以國小的功課寫一寫就寫英文去

所剩時間無幾又要在家做個科學小實驗

然後再用英文的方式把過程寫出來要交作業

喂~快一點寫...沒時間複習要考的英文單字

還要吃東西又要寫功課做實驗的

結果她跟恩恩還在家裡玩起來了

回來時問她考得如何!?

她又給傻笑說有一個單字把f寫成v了

好啦!妳下個星期大會考聽寫可別這樣就行了




恩恩回家時整個頭是濕的

可能在幼稚園最後一堂課是大頭老師的體育課吧!

我去接兒子下課時每個孩子的臉上都是紅通通的

恩恩回家寫功課很認真

他只要寫超過虛線就會要我幫他擦掉重寫

這一點跟媁媁真的也是不一樣唷!



媁媁學寫字時期我當橡皮擦媽媽當了好辛苦

又怕她寫不好字跡端正這門科目

又怕一直擦掉會毀壞她的信心指數

但恩恩這回兒倒是他指定要我擦掉描虛線部分

看起來這對姐弟本身氣質就非常的不同

借了姐姐的髮箍讓恩恩頂先

哇~變變變的...我好像多了一個可愛女兒...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