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可愛雪人DIY

2012122418:54
 

小雪人其實我早就已經完成有一陣子了

一直想說看看能不能碰碰運氣抽到材料包

那就可以讓我家寶貝可以一人一個

但是我太妄想而且念力不夠

所以選在聖誕夜就PO上吧!

我做這個其實還蠻快的耶!

剛做好的時候我總覺得不滿意自己的作品

但寶貝都說好可愛

一直到昨天也帶著小雪人出門去拍拍

總覺得我家的小雪人有生命

一直在微笑...↓




 




我的小雪人胖胖的好可愛

製作過程就不PO上囉!

爆棉的信封整個鼓鼓的就好期待小雪人的誕生

緞帶用的是我上回體驗文留下的

一切都剛剛好呢!

這就是我家寶貝跟小雪人在戶外的拍拍

這裡都是聖誕樹也讓我的小雪人參與

看起來小雪人更開心了↓






 


當然我也是有跟小雪人拍拍唷!

寶貝們很喜歡我親手做的小雪人

盒子真好...有這樣共歡樂的活動

這是在室內的拍拍 一定要的唷!

真的越看覺得我家的雪人高興的在說話

Merry X - mas







襪子娃娃 DIY - 可愛雪人活動←

你們想要印出美美的聖誕節字型嗎!?

來吧!直接點下載...天使惡魔の娘跟大家一起分享↓


下載


下載


下載


下載


下載


下載


下載


下載


下載


下載


下載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