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超可愛的唷!

2011020416:21
♀ 媁媁 ♀ (5歲7個月27天)♂ 恩恩 ♂ (2歲1個月19天)
 

回娘家是我最開心的一刻了

當然也是寶貝最高興的時刻了

今天所有人都會聚在阿嬤家一起用餐

阿嬤今年訂桌在"阿財"

吼~超多人訂位的呢!

我看老闆的訂位單上滿滿的一整張

哇!真的噱爆囉!

阿媽訂不到12:30的所以我們就排到1:30次的

很好玩喔!

我們一行人就用悠遊卡搭乘公車到店裡

約4站就到了ㄝ!超方便的交通工具呢!




恩恩坐在娃娃椅(height chair)上用餐

他也很興奮可以看到這麼多的表姐表哥捏...

嘿!恩恩是這個家族裡目前年紀最小的唷!

所以啊!備受喜愛跟抱抱呢!

而且恩恩也受到一堆人喜歡喔!

尤其是三阿姨啦!

抱著恩恩就不肯放

但最後恩恩還是逃出懷抱去找媁媁囉!

他們倆個都有吃鲍魚跟龍蝦呢!

當然那是我的最愛唷!

就這樣我們吃得好飽喔!




回程的時候一行人浩浩蕩蕩的等公車回阿嬷家

好luckyㄝ!

有一台捷運接駁車來囉!

接駁車根本是我們的專車啦!

我們全上了車就差不多滿了

嘿!超有趣又難忘的經驗呢!

到阿嬤家的樓下停站了

又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下了車

司機親切的說"下車要小心!"

謝謝啦!我們下了接駁車它又變空了

所以我說是專車啦!




寶貝跟一堆大朋友小朋友玩得很高興

我們也一起分享這一年沒有機會談論的話題呢!

譬如:感情 生活 小孩 ...

恩恩回阿嬤家看到好多大姐姐就變害羞起來了

但是他還是讓大姐姐抱喔!

羞~羞~羞~還會不好意思捏!

大阿姨的女兒75年次有男朋友

已經談到要結婚了ㄝ!

時間過得真快

雖然我們年紀沒差幾歲

但我可是她的阿姨喔!

談起戀愛的女孩子真的會變漂亮也會變瘦ㄝ!

祝福她可以找到天命真子喔!




那我就想到自己了

我一直說要減重啦!

可是卻沒有實踐...

雖然一直被稱讚不像生過2個小孩的媽

可是就想減卻一直不知從哪裡開始

像今天還不是一直吃著美味啦!

有時還要當寶貝的廚餘桶哩!

怎麼做啦!

傷心...




媁媁說"媽~我好高興阿媽家這麼多人ㄝ!"

然後恩恩也學姐姐說得很好笑

但聽得出來是學媁媁

好可愛的稚音唷!

恩恩也是都會接我跟他說的話喔!

我說"要小心會跌倒喔!"

恩恩會接著說"跌倒會痛痛喔!痛痛會流血喔!"

每次都會接著說來表示他的認知

超可愛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