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可愛的一對寶姐弟啦!

2010091903:08
♀ 媁媁 ♀ (5歲3個月12天)♂ 恩恩 ♂ (1歲9個月4天)
 

南部可能還蠻慘的ㄋㄟ...

看新聞說這次的颱風又重挫到南部

老實說我昨天還挺期待這次要掃全台的颱風說

它的入境方向只要碰到中央山脈都嘛會減弱或著轉向

北部應該無大礙啦!

像今天外面除了風大了些以外

其實傍晚還看到太陽下山呢!




這樣的情況對於北部沒有影響

但南部就不同了...

上次去屏東的路上經過"林邊"

我就可以體會為什麼每次那裡都會淹水

靠海那麼近彷彿海就在隔壁

不~~~不是彷彿就是在隔壁啦!

我那時就可以體會住在那裡的人心中的無奈

但...不能做河堤嗎?




反正我們都幸運的躲過一劫而且幸福的住在北部

很多南部BBH的媽媽大概都不知北部平安吧!

我們一樣出去不在家裡

去了shopping mall吃東西啦!

這次帶寶貝们去一間韓式主題餐廳吃飯

名字叫"韓閣~就是好吃"

它主要就是炭火燒肉/火鍋/韓式熱炒

我們點A套餐炭火燒烤+火鍋79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一樣有冰淇淋啦!自助飲料啦!

很特別的是有一些韓式小菜辣味的

看起來就會熱起來的感覺

我很想去拿來吃

可是我家恩恩不給我機會用到

所以我也沒有嚐到是什麼滋味




但倒是恩恩吃了一大碗飯

他吃飽了就開始又要做怪起來

我拿了一球的巧克力冰淇淋給他吃

他吃到完全忘我的境界

整個小嘴巴外加小臉都是巧克力的痕跡

只見我拿相機不停照他

姐姐坐在恩恩對面不停說"哎呀!好好笑喔!"

把拔若無其事老神在在的烤他的蝦子




喔!恩恩終於學會接受冰淇淋了

先前給他吃都不要說

這次他吃得真是津津有味哩!

吃到最後烤棉花糖來吃

其實還不賴ㄝ!

但有甜到比較沒辦法接受

所以那一碗棉花糖就只烤了幾個試嚐而已




我家裡其實有一個日式烤具

就是那種日本很精緻茶道在用的烤具

我還尚未使用過加木炭

把拔說在大樓用不小心會被誤認要燒炭

喔!拜託!只要通風良好就好啦!

但仔細想想還是算了...

很怕家裡變成都是烤肉味

所以還是找個戶外可以野炊的好了




媁媁今天發揮了當姐姐的角色喔!

把恩恩安憮得很好

我想也許媁媁開始慢慢懂得如何當個好姐姐

其實她自己都還是個小孩

有時難免都還是玩自己的

但是她算是很照顧弟弟的姐姐了

我發現了一個可以讓媁媁回神的好方法

只要灌她迷湯她就會把當姐姐那一面拿出來




諸如:

弟弟喜歡妳秀秀啦!

ㄚ!只有妳恩恩才會聽話啦!

弟弟只聽妳的啦!

...

這之後安憮對了媁媁就會很得意的說"媽 妳看我今天是好姐姐吼~~~"

我都會回答"對啊!妳好厲害喔!弟弟都聽妳的"

真是可愛的一對寶姐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