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喔!真是恐怖啦!

2011012209:25
♀ 媁媁 ♀ (5歲7個月15天)♂ 恩恩 ♂ (2歲1個月7天)
 

回阿嬤家去ㄝ!

後來去了迪化街去逛一下

喔!真是恐怖啦!

人擠人不說還一度困在中間無法動彈

可憐的是我的寶貝啦!

這時候我就發揮當媽的功能

一手圍著女兒

一手圍出空間讓女兒不會太擠而無法呼吸

還要撥開別人背包有可能不小心打到媁媁哩!

更可憐的是有更小的小朋友

不到1歲被爸媽帶來逛年貨大街

手推車根本無法動彈

還好我家恩恩被把拔抱住




年貨大街我們也沒完全逛完就快虛脫了

小孩子也跟著我們總算走出人群

去了台北後車站的批發街上逛逛

買了幾件物超所值的東西

今天人真的好多喔!

連批發的地方也是一堆人去逛

當然也一堆人批配件飾品要去賣

帶寶貝去逛比較不方便

要不然我就也要"遼落企"選東西結帳哩!




後來就逛到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囉!

有看到我買恩恩的麵包超人可愛背包

但足足比我買的貴200元呢!

真是坑人唷!

人還是很多呢!

我們選了一家焗烤的店坐下點餐吃

老實說腿很酸

因為都一直走~走~走~

但吃到這家生意很好

但我們都覺得不好吃

連媁媁都沒把她的海鮮焗烤飯吃完

可見...不好吃呢!




恩恩沒食慾

因為在逛街時把拔顧恩恩

卻不小心一把拉起要跌倒的恩恩

結果恩恩大哭

我檢查的結果是恩恩的手好像傷到筋

右手不願意動起來

看吧!每次讓把拔小顧一下就會出狀況

恩恩從小所有發生的意外都跟把拔沾上邊

這下子恩恩如果睡不好到頭來還是我在照顧

因為恩恩要找的是媽媽ㄝ!




我想這幾天要觀察恩恩一下

但要先熱敷還是冰敷啊!

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