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好棒喔!今天真是個LUCKY DAY!!!

2011091523:00
♀ 媁媁 ♀ (6歲3個月8天)♂ 恩恩 ♂ (2歲9個月)
 
我們家8月初去趴趴走的當回兒有2011FUN暑假遊樂園感動100獎百萬劵

把拔回來後就上網登錄資料

沒想到中了ㄝ!

中了十大主題票選主題獎項

獎品是全台遊樂區免費一年暢遊劵

點點詳見此↓

 

哇!真是太幸運也太夯太好的獎品了

整整一年的免費暢遊呢!

好LUCKY喔!THANKS GOD!!!




還有之前的永豐銀行大手牽小手的活動

終於的主辦單位有打電話來確認無誤

終於得到Samsonite時尚親子背包(2個)

呵!高興中...雖然今天才收到

因為等好久的親子背包唷!

也是8月初去義大世界的時候不知在哪一個樓層專櫃見過

終於流浪到我家來了呢!

有真皮的味道摸起來的質地也非常好

裡面還有專屬的序號跟保證書

瞧!這可愛的長頸鹿真可愛↓ 

  


說是親子背包但是大人的背包可就不是這麼的卡哇依

是真正大人可以背起來像登山樣子的

好棒喔!今天真是個LUCKY DAY!!!

這是原日記↓

大手牽小手~Samsonite時尚親子背包




恩恩最近說話的內容完全是小大人一個→好體諒人喔!

像今天趕著去接媁媁下課時竟忘了帶恩恩的口罩

我跟恩恩說"啊!媽媽忘了帶你的口罩出門ㄝ!"

恩恩說"媽媽~沒關係!沒關係!"

哇!好體諒人的一句話啊!

結果再晚點要出門要去FROBEL上英文課時

恩恩老大自己準備帶了一袋玩具要出門啦!

我...喂!寶貝...可以不要帶出去嗎?

恩恩這回兒又說"媽媽~沒關係!沒關係!"

這算是替自己回答還是體貼我啊!?

小鬼一個...他最近可是越來越古靈精怪了呢!




晚上等把拔下班回來一起去外面吃飯

在外面就幫媁媁買了一雙珍珠美人魚的發光布鞋

嘿!嘿!沒錯!就是跟弟弟一樣會發光的咩!

會發光的鞋我自己從來沒穿過

但小孩子好喜歡呢!真奇怪!

恩恩每次外出有穿到湯瑪士發光布鞋就會低著頭一直看

不知道媁媁是不是也會跟弟弟一樣咧!

但回到家後媁媁把她的珍珠美人魚發光布鞋拿出來一直看

最後滿意的收在鞋盒裡放好

我當然要趁此時給她個軟性喊話

我說"妳看!媽媽都買新鞋子給妳穿ㄝ!"→她笑而不答

我又說"媽媽幫妳買新鞋 洗衣服 煮飯 載妳上學...妳什麼都不用做ㄝ!"

         "妳唯一要做的就是好好寫功課好好唸書 懂嗎?"

.........一大段讓她曉以大義的話都給它搬出來→她眼框泛紅點頭如搗蒜




我想奸詐狡猾的我目的應該有達到吧!




PS.補一下2011/09/16早上收到訊息

Samsonite超值價5.7折!

2011年Samsonite【送舊綻新意 陪你闊步走出人生新旅程】做環保愛地球

時間從9月9日到9月25日共17天

消費者憑任一只舊旅行箱(不限尺寸與品牌、不論堪用與否)

即可用限時限量綻新優惠價NT$4980購得Samsonite Bright Lite 100%PC材質硬殼旅行箱(原價NT$8,800)

共有黑、紅、銀、藍、黃、亮粉六款亮彩色系

提供多色選擇讓你在旅行時增添無限的活潑氣息

同時間更省下大筆花費還能舉手之勞做環保!

※全省服務專線:0800-088-349。


*哪裡買?
Samsonite全省

*活動開始:
20110909

*活動截止:
201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