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今天買的漢堡便當盒

2011081823:15
 

哇!又到了星期四的這一天了...

每到星期四就覺得離假期的日子又近了呢!

但其實假期對於任職財務部長的我來說是更忙碌的

因為要忙著伺候一家大小ㄝ!

現在有感覺自己還是大小姐的無敵青春生活也只有回娘家嘍!

恩恩昨天就讓我拍拍他會自己上廁所的影片

今天也讓我拍拍他自己刷牙的過程↓
 

這小子真的很棒但很臭屁的表情十足的讓我覺得他很皮

但男孩子不皮一點我倒是會擔心呢!



照往常的時間帶媁媁去上英文課

哈! 哈! 今天終於比較早送她去FROBEL了

想了一想上次她即將上小一的國小導師說要自備便當

嗯~~~有的學校有餐具有的學校卻要自行準備

還好我有幫她買書包時順便多訂購一個同款的便當袋

心想帶恩恩去找尋一下適合姐姐的便當吧!

於是選購了一個圓形的不繡鋼便當+杯子(盛湯用的)




一年級一個星期中有一天是要上全天班

原本我想要做做愛心便當幫她送去的

心想她才一星期一天需要帶便當而已

可是無意間去看到有篇關於小孩子在學校同儕間相處跟適應

說什麼最好不要一支獨秀讓小朋友跟大家做一樣的活動

喔! 我懂啦! 所以等她開學那天的親師會時再去多瞭解吧!

但就這樣誤打誤撞的看到一個漢堡便當盒ㄝ!

超可愛的呢! 它裡面裝的是漢堡軟糖...

對於這樣精緻又別出心裁的東西我最有興趣了

就這樣敗了2個回家唷!


 

隨著景氣低迷「家料理」風帶動了便當熱

很多美麗可愛的「潮」便當吸引了上班族的眼光

午餐時刻把便當拿出來往往就是一陣羨慕的眼光

便當盒周邊商品跟可愛動物造型的調味瓶我倒是也買了不少

不過我家把拔就沒有福氣讓我大費心力做個愛心便當給他吃了呢!

因為他是個便當不解風情的怪咖

所以也只有我家倆個寶貝知道我的用心跟愛心

當然我家把拔也有說"很可愛啊!"之類的話

但是我總覺得他說的不誠懇呢!
 



後來才知道這是一款還算夯的便當盒

明天我準備去把它再敗一個回家

但是最後的那一個會不會被拿走啊!

把拔笑說"明天妳去就沒有了..."

齁! 你又知道了咧! 討厭...

不管啦! 先介紹我今天買的漢堡便當盒↓
 



27776036
<這是網路上的介紹片段>

用這麼香甜誘人的漢堡包做飯盒一定非常有食慾!

還會吸引不少羨慕的眼神哦

這款漢堡包飯盒做得實在太逼真啦!

一顆顆的芝麻粒清晰可見,翠綠的青菜葉與厚厚的牛肉

絕對可以媲美麥當勞的「巨無霸」!!

它有三層,上面一層放小菜,中間是自帶的勺子和叉子

底下放飯菜,是不是非常可愛啊....

《幸福午餐》圓形大漢堡便當盒

商品尺寸:直徑13cm 厚9cm

耐熱度:120度,耐冷-20度

呵!改天來做做便當囉! 一直說人家明天買不到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