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喔!來這招...

2010081812:06
♀ 媁媁 ♀ (5歲2個月11天)♂ 恩恩 ♂ (1歲8個月3天)
 

今天第三次危險的把恩恩放家裡睡覺

太糟糕的示範喔!

不過我真的是以秒殺的速度來回

我也是非常確定恩恩不會醒來的情形下才敢這樣

這連續的3天裡可能是我生他下來最不安的時候吧!

所以明天希望他能早起床

而我也不用再這麼以秒殺速度來回

喔!超害怕的哩!

 


早上送媁媁上學

她跟我say good-bye後

我看著她的背影

直覺我沒有給媁媁養胖ㄋㄟ...

該怎麼把她給養胖啊!

問問藥師去...

 


新學期的開始Nicole baby的教室換到2樓

變成K3C了是大姐姐囉!

但也變得更有自己的看法跟做法

我要UPDATE一下自己頭腦裡裝的

免得跟不上她呦!

 


一早送她去FROBEL時見到有些小朋友

可能是小班也可能是中班吧!

反正身上帶名牌的就是新進學生啦!

在校門口跟家長做拉距戰

又是哭又是叫又是躲的

哎!剛接觸新的環境都要適應的啊!

媁媁也看到這一幕

 


她的眼神好像告訴我"他在哭什麼?"

厚~~~雖然妳去年剛上FROBEL沒這樣

但妳第二個星期一有拒絕進教室呢!

完全忘了吧妳~~~~

我想是的啦!

因為妳現在超喜歡老師跟同學的

最喜歡上英文課了  對吧!

 


昨天她一放學回到家我就用英文跟她對話

問她記得家裡的電話號碼嗎?

果然是我的女兒哦!

對答如流...bingo+1

很棒啦!要保持下去...

因為ㄚ嬷說妳若沒繼續學英文這兩年的學費就白繳的...

ㄟ...很貴很貴40萬ㄋㄟ...

 


要加油喔!賺錢不容易

我跟把拔願意投資在妳身上

妳就要展現妳所學謹記在心

媽咪知道妳有時接觸電腦會來看日記

希望妳看得懂啦!

 


至於恩恩嘛!

他昨天的雙眼皮超外雙的

有夠深邃啦!

他昨晚難入睡在我身上一直東滾滾西滾滾的

還被把拔ㄍ一ㄣ住在哭

向我求救哩!

我跟他說現在很晚了要趕緊睡覺

我家恩恩用他超可愛又深情的臉龐向我臉貼近

整個五官緊緊貼跟我頭碰頭

喔!來這招...

偏偏我擋不住啦!

這小子總是知道對我可以來軟的

嘿!今天晚上不行再這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