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最好是這樣唷!寶貝兒子~

2013081809:13
♀ 媁媁 ♀ (8歲2個月11天)♂ 恩恩 ♂ (4歲8個月3天)
 
昨晚從娘家回來之後就趕緊讓寶貝睡覺

最近發現恩恩情緒比較不穩

譬如以前要是在車上睡著叫醒他都不會哭

但最近幾次的表現可沒有那麼好說話

當然囉!要是換成是我在睡覺被叫醒情緒也是會不好

這個意思是說...我家兒子越來越有個性了啦!

今早我們就比較晚起床

哈~晚了一兩個鐘頭的時間啦!

一大早把拔要去新家開所有權人會議

不幸的人數不到法定的數目所以9月份再開囉!

原本要去米吉米吃早餐的我們也沒有去

後來只能催催寶貝的功課快點完成




恩恩雖然只上了一週的時間

但他還是有功課要完成呢!

除了英文字母的大小寫認讀以外

還有在學校看的故事問答呢!

其實媁媁之前也是這樣

只不過那段歲月有點遠就是了

去購物中心吃吃喝喝真的是太不應該

明明自己一直說想要減重卻還是美食當前無法擋

星期天的今天不適合去太遠的地方玩

恩恩還在適應新環境需要早點睡覺比較妥當

像昨天回娘家就太晚回來了




明天我應該會盯著女兒寫功課吧!

她就快要開學了耶!

我看了一下三年級的導師是女生

但就不知道媁媁分班有被抽到去別班還是原留班級

無論如何都要把暑假作業給搞定才行

小二升小三還要我幫忙看著真是的

每天的記事還是要靠女兒自己寫好

後來發現媁媁的書看得不夠多

所以這個星期我應該會利用時間讓她補看完畢

這孩子真是有"混"到唷!




這倆個姐弟真的感情很好耶!

每每我聽他們說話的內容跟動作就很欣慰

當然教育是很重要的

只不過我想到明早的星期一是恩恩的MONDAY BLUE就很挫

不想看不想聽還是必須心一橫

今晚跟恩恩做好建設明天要上學喔!記得嗎!?

恩恩回答得倒是俐落的說"我知道!"

最好是這樣唷!寶貝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