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Mommy妳在家有沒有想我?

2013081909:37
♀ 媁媁 ♀ (8歲2個月12天)♂ 恩恩 ♂ (4歲8個月4天)
 
早已做好心理準備面對恩恩的BLUE MONDAY

恩恩7點多就起床了耶!

有可能是昨晚比較早入睡的原因

寶貝醒來看看我之後咳了幾聲

這孩子應該是昨晚跟把拔睡時忘了戴好口罩吧!

我要求孩子吹冷氣時都要把口罩給戴上

除了讓冷空氣比較不會進入呼吸道以外

其實還蠻想讓他們能夠習慣

老實說有戴上果然是有差唷!

先醒來看看時間還早我繼續睡下去

到8點時才正式下床的我隨後看媁媁也醒了

起初恩恩一臉笑意直到我要換上外出服時

孩子又跑來抱住我的大腿說"妳到哪裡我就跟妳到哪裡"

這句話一出我心中有底...




所以跟著姐姐一起轉移他的注意力→練肖話

姐姐很有技巧的學他昨晚得到的松鼠娃娃"蹦蹦"說話

用擬人的方式跟恩恩對話著

差一點又要不對勁的情緒馬上扭轉

於是恩恩這張照片有高興但也有嘟嘟起來

似乎是在說著...我不~ 我不要~ 我不要去~↓









這個星期開始我不再陪著恩恩入校

慢慢的讓他學習真正獨立大哥哥

沒想到這一路上我試圖聊天讓他放鬆心情

他果然一路順利的跟著校長進教室去

於是我安心放心的回家了

恩恩跟我揮手道再見的勇敢一刻我深記腦海

孩子!你要勇敢去面對接受成長...

至於媁媁狀況就還是蝸牛漫步

原先要她背的英文單字想要幫她做預習

聽說英文老師要測驗

結果吃了我煮給她的麵食後就想睡覺

昨晚嚷著牙齒搖晃有點痛的她等會兒要拔牙去

但她一路睡熟下去我也不忍叫醒看牙醫

而且恩恩晚些就要放學

趁此時我就來備晚餐吧!

我只能備切好要煮的要炒的

天啊!大太陽下廚房爐火一開顯得更熱




我自己去接兒子下課(女兒還沒睡醒咧!)

留了紙條給媁媁告知要去接可愛的弟弟下課

恩恩很棒的聽著老師的話排隊

最重要的是面帶笑容我才放心兒子很快樂

回到家後我問恩恩"你今天有沒有哭哭啊!?"

恩恩笑得靦腆說"我不想告訴你"

阿不想告訴我不就等於告訴我答案了嗎!?傻小子...

進門前恩恩還耍寶的擺姿勢↓







 


兒子不時的問著我"Mommy妳在家有沒有想我?"

有啊!兒子...倆人相擁了許久取暖中

嘿~姐姐終於起床了...走吧!看牙醫去吧!

這是媁媁的第8顆換牙

距離上次的第7顆牙已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這顆牙齒卻一直看不到頭有探出來

順道也問一問專業的牙醫

醫生說"有啊!在長喔!這顆會長比較大顆所以慢出來"

是喔!當媽的聽到專業醫生這樣說就放心了不少↓









剩下中間的兩顆大門牙見人了

還好拔掉之後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怪

女兒自己還消遣自己說"還好這次沒有阿醜~"

是啊!是沒有以為的難看就是了

不過我跟媁媁說"笑的時候就不要把嘴張開笑"

但孩子說"笑就是要張開嘴啊!"

也對!那妳繼續當阿醜...哈~↓









這次牙醫給了恩恩一個藍色的乳牙盒

而媁媁的乳牙盒是黃色的唷!

醫生跟女兒說"因為妳穿黃色所以給妳黃色的!"

真古椎的醫生搭配法~

還是照例用雙氧水浸泡到變白

這樣就能夠用棉花把第8顆乳牙給收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