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是什麼狀況???

2013082011:07
♀ 媁媁 ♀ (8歲2個月13天)♂ 恩恩 ♂ (4歲8個月5天)
恩恩這幾天在學校學英文從基本教起

自然發音法讓孩子果真自然而然的會唸

跟我初次接觸英文學的kk音標有點不同

他發起英文的聲調上還有著濃厚的童音

聽兒子說英文很有趣

尤其我最愛跟恩恩對話的是

"I LOVE YOU!"及"I LOVE YOU TOO!!"

超肉麻的母子每天都一定會有這一段對話

當然我家另一對父女也都習以為常了唷!




恩恩分享學校的點滴講起來很清楚

還說MELODY今天在哭他跟她說"不要哭!"

哇~~~你跟同學說不要哭耶!真棒唷!

幫恩恩訂了羊乳每天在校分次喝

也幫媁媁訂了餐點晚上去校可以食用

雖然兒子對於原味的羊乳說不愛那個味道

但是他還是將羊乳給喝光

恩恩也說有小朋友會挑食都不吃菜菜

問他有沒有吃光光都會說"有!"

兒子說"雖然我有不想吃的但還是把它要吃完"

接著會問我他是不是很乖!?

喔~當然囉!兒子...




但今早上學怎麼都沒笑容而且頭低低的

這下子我心中對於去學校狀況有個底了

孩子就是還在適應學校作息才會這樣

不騙人的從頭到尾還低著頭(有錢撿嗎!?)

連我幫他做記錄每天上學前的拍拍都不笑

咦~看來我只好又繼續當小丑逗兒子↓





 



這孩子早上出門前是這樣我已有心理準備

有的小朋友哭鬧或是連學校門口都不願踏進

可是恩恩到了學校門口之後倒還乖巧的進校

當然他又紅了眼框的望著我

我只好陪他進教室一趟比較安心

要自己脫鞋子進教室的他仍沒任何動作

我只好再請ERIC牽他進去

恩恩沒有再哭只是望著我用哀怨的眼神

喔~不看不看...免得想帶兒子回家咧!




下午接兒子遠遠的就看到他在走廊上準備進TV ROOM

老師廣播了KK的名字恩恩也剛好看到我

兒子放學就完全笑容滿面的迎接我

早上一個樣下午也一個樣

看樣子恩恩這孩子的變化還真大

就是這樣所以我要不斷讓兒子有好心情

下雨的關係讓媁媁在家等門我帶弟弟回來

媁媁今天電視卡通看太久了唷!

等一下接兒子回來一定又是一陣要約看卡通

我家這倆個人感情真的很好

但是弟弟去幼稚園上學請妳不要沒事做好嗎!?

事實證明只要兒子回來媁媁會忙得不得了

這是什麼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