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別有一番滋味!

2013082112:52
♀ 媁媁 ♀ (8歲2個月14天)♂ 恩恩 ♂ (4歲8個月6天)
 
潭美颱風已經來襲但恩恩今天上午仍要去學校

昨天風雨交加但早上也宣布下午停止上班上課

也太遲宣布了吧!

不過剛好我帶恩恩出門前一刻是沒下雨的唷!

今早算還是颱風天的恩恩卻早起

早起來也好...去上學吧!

其實可以幫恩恩請假的我卻沒有這樣做

堅持讓還在適應學校團體生活的恩恩上學去

他今早莫名的沒有任何反抗唷!

也跟他說中午就會去接他回來

恩恩問"那我不用在學校睡覺對不對!?"

是啊!媽咪很快就會來接你回家




恩恩早上很乖的刷牙洗臉開開心心的

還讓我拍連拍照呢!

這孩子就是這樣的古椎↓



送到學校門口時也一堆老師迎接一堆小朋友

當時安全交通主任就告訴我已宣布下午放假

對於全職媽沒有什麼差別就是了

但我還是認為應該要跟進北北基

市長...你這幾年的決策真的不受青睞啊!

下次的投票恐怕不會再如你所願囉!


 


雨下得間接性的強下得細的狀況

我只想到下大雨是檢測建商是否漏水的好時機

距離上一次下大雨時馬上跑去新家仔細打量有一段時間

接下來的日子應該還是會下洪雨

因此最近應該也是檢測漏水的好時機

雨下得很大我開始擔心起中午12點接兒子下課的窘態了

所以一直在考慮是要騎機車還是開車去接他

兒子上次跟我說想要我帶他的雨傘去學校

你也知道我一向是有求必應的媽咪

因此我用走路的帶了恩恩的雨鞋跟雨衣及雨傘去FROBEL

看孩子剛好下課還沒走出來走廊

老師看到我用廣播叫著K2B KK

哎呀!一堆家長只有我忍不住衝到教室去找兒子

因為此時雨下得很大而且我要幫恩恩換上裝備

讓兒子跟我在這譚美颱風也要留點記憶

這很難得的雨中拍拍唷!




準備寶貝的雨具也都很齊全

Ms.Jenny說"MOMMY妳把他弄得好可愛哦!"

哈~真的很可愛的KK唷!

好玩的是恩恩一點都不怕力量HOLD不住雨傘

母子倆人一邊走路一邊玩水一邊亂叫起來

風後來吹了過來差點吹翻我們的雨傘耶!

還好兒子懂得把雨傘換個方向面對逆向來風

呼~好不容易走回社區但我也全溼了啦!

恩恩因為全副武裝還好只有長褲一點溼

等電梯時臭兒子看我頭髮都在滴水還笑了一下

但後來他也摸著我說"MOMMY都濕了"

乖!媽咪去洗個澡就好了↓








這是一個跟兒子在颱風天難得的經驗

媁媁之前上幼稚園也有過哦!

姐姐有幫我們開門後來發現她真的有在趕作業

不過這小孩待在書桌前坐很久進度還是很慢

後來她還是忍不住跟弟弟玩起辦家家酒

颱風天我在洗衣服...別有一番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