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卡迪那一班@新品上市停不了的好滋味

2013020807:46
 






同學們,卡迪那一班開課囉~

零食類在我家很少出現

但是當媽咪前我也是愛吃聯華食品的東西

舉凡可樂果 滿天星 元本山 萬歲牌 荷卡廚坊...等

這些熟悉到不行的產品大家一定不陌生

而我要介紹的是---卡迪那一班 新品上市---

一大箱的包裹收到著實嚇了一跳

打開之後滿滿一桌的好吃零食

看看我家寶貝用兩手環抱還無法抱緊

內容共有12包唷!

1.哈燒脆雞*3

2.黃金烤蒜*3

3.牛排*2

4.寶咔咔原味*2

5.茄汁*2

這是一系列走Q版路線的新包裝

賦予新生命讓小朋友會很喜歡唷!

哈~~~我也喜歡極了↓







先選了寶咔咔來吃一下

卡迪那換新包裝也注入了新口味

包裝一換讓人耳目一新

產品名稱:卡迪那寶咔咔原味

上頭還有著可愛的肖像人物

寶咔咔是我最熟悉的口味了

打開之後一股馬鈴薯結合黑胡椒的味到衝出

這怎能不吃它一吃呢!

咬起來就是有咔滋的聲響才叫寶咔咔嗎!?






這一包的份量有33公克

營養標示有標示熱量166大卡---植物五辛素

建議售價:20元

有效期限是2013.11.09

很可愛的是肖像人物叫夢幻小公主寶咔咔

新鮮的洋芋片製成獨特薯堡造型

很濃的薯香味久久在嘴邊餘繞

口感加倍的寶咔咔在我指尖上流連

喔~實在是吮指回味無窮

集點娃娃是夢幻小公主寶咔咔的臉↓




 



我家女兒(媁媁)跟兒子(恩恩)試吃夢幻小公主寶咔咔

老實說我家孩子很少吃這類的零食

但是一打開分食之後竟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下去

看看那上面的洋蔥粉跟黑胡椒讓人十指大動

光看可愛圖案就按捺不住了

更何況我打開讓寶貝嚐鮮

糟了...他們愛上了

真的是好呷卡ㄟ飛↓




 



吃完了夢幻小公主寶咔咔還不夠耶!

緊接著要來試試茄汁口味

產品名稱:卡迪那德州薯條茄汁

這真的是正港的蕃茄醬味超重

包裝也是一名Q版的可愛圖案

德州薯條茄汁口味很香

吃在嘴裡滿滿的蕃茄醬香味飄出

一聞就知道是茄汁口味很分明↓




 



這一包的份量有42公克

營養標示有標示熱量217大卡---植物五辛素

建議售價:20元

有效期限是2013.11.26

很可愛的是肖像人物叫耍酷牛仔ㄚ德

獨特中空造型薯條口感是酥脆的

酸甜的茄汁搭配上濃郁的薯香

集點娃娃是耍酷牛仔ㄚ德的臉↓




 



這一味很脆會一根接著一根拿著聊天

零嘴除了滿足口慾之外竟成了親子關係的一環

寶貝喜歡上德州薯條茄汁口味是媁媁

中毒之深的她一直問我還有沒有一包可以開來吃

讓她說一說為什麼這樣喜歡

孩子說"就是喜歡茄汁的味道"

是啊!有點酸有點甜的嘟嘟好調配口味

真的是幸福好滋味...讚!↓




 



接著介紹的都是屬於洋芋片式的薄片組合

產品名稱:卡迪那日式哈燒脆雞

脆雞聽起來就像是吃烤雞的味道吧!

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想像

這一包吃起來有甜醬的味道

跟之前試吃的口味來說是吃得出來微甜的

仔細看原料裡還加了蜂蜜粉在上頭

該不會就是它讓整個哈燒脆雞這麼香甜無法擋↓




 



這一包的份量有45公克

營養標示有標示熱量251大卡---非素食

建議售價:20元

有效期限是2013.11.05

很可愛的是肖像人物叫陽光男孩洋哥

薄脆嫩雞腿刷上獨門醬汁

鹹酥甜蜜百吃不膩

佐以100%新鮮馬鈴薯切片

每一口都讓人吮指回味

打開來就聞到是很香濃的烤雞味道

集點娃娃是陽光男孩洋哥的臉↓




 



有看到卡迪那日式哈燒脆雞上頭些微的烤焦嗎!?

果真是香 酥 脆耶!

打開來一股薯香先散發出來

接著才是脆雞的味道驗明正身

好香的味道讓我忍不住跟寶貝搶著吃

結果把拔也來分食了

你知道這個味道就真的很難抗拒

這讓我想到看電影或是遠足時最愛的就是洋芋片

好快樂的一家人在幸福享用著↓




 



連吃了3包卡迪那在地生產的好滋味

每一種口味道不盡相同卻都是好吃的評價

寶貝們這時候開始問"再來是吃什麼口味的呢!?"

哈~~~有沒有這麼期待啊!!!

產品名稱:卡迪那法式黃金烤蒜

蒜味超濃厚的這一包格外令人垂涎欲滴

因為蒜頭對身體也是很棒的

再加上我個人屬於重口味的嘴饞

打開包裝滿滿的蒜香味散出

天啊!這次是我深深愛上了...香香脆脆好滋味↓




 



這一包的份量有45公克

營養標示有標示熱量251大卡---植物五辛素

建議售價:20元

有效期限是2013.10.27

很可愛的是肖像人物叫陽光男孩洋哥

精選新鮮蒜頭淋上橄欖油高溫燜烤

去除大蒜的辛辣感只保留蒜香和甜味

濃郁的蒜香塔配100%新鮮馬鈴薯切片

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集點娃娃是陽光男孩洋哥的臉↓




 



我家寶貝今天太有口福的了

非但看到可愛的外包裝跟Q版卡通名字很有趣以外

又能吃到這麼難忘的滋味

實不相瞞我的確是不太買零食給孩子吃的媽咪

試吃至此孩子的臉上都是滿足的表情

我的童年回味應該持續讓寶貝也能承襲

不用我說他們都能知道每一包所代表的卡通人物是誰

實在是太厲害的行銷賦予的新生命↓




 



洋芋片中間些微的焦糖色很起來就很想咬一口

產品名稱:卡迪那牛排

牛肉粉的味道先聞到結合了薄脆的薯片

鹹味道充斥著滿嘴滿手的餘味

香味散發出來令人無法擋得住

實在又是一包讓人凍末條的好零食

這讓把拔吃到我在跟他說話都沒聽見

他只管一口接著一口將牛排口味給嗑完

沒關係!我還有一包咧!




 



這一包的份量有45公克

營養標示有標示熱量251大卡---非素食

建議售價:20元

有效期限是2013.11.28

很可愛的是肖像人物叫陽光男孩洋哥

香氣四溢的牛排淋上精心調配的牛排醬

佐以100%新鮮洋芋切片

讓你口齒留香欲罷不能

集點娃娃是陽光男孩洋哥的臉↓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的好零嘴

看著寶貝幸福又滿足的表情就知道

今天一次把之前沒吃零食都給補回來

好吃到舌頭不聽使喚了吧!

滿嘴的卡迪那屑屑在嘴上 手上捨不得擦去

香噴噴的味道香脆可口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

這下以後看到卡迪那的任何一項產品

我想孩子會很興奮的尖叫吧!




 



聯華食品的卡迪那系列

是大朋友、小朋友無法忘懷的零食新滋味

無法抗拒的零嘴新魅力

脆度與新鮮度皆十足

是下午茶的點心也是閒聊的好零食

跟寶貝們親子間相處的好利器

準備挑逗您挑剔的味蕾

傳說中的夢幻組合...值得來嚐鮮唷!




 




卡迪那一班_炎亞綸班長帶著卡迪那一班的同學們帥氣登場!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

卡迪那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