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被我兇才會自動自發...唉!

2013020715:32
♀ 媁媁 ♀ (7歲8個月)♂ 恩恩 ♂ (4歲1個月22天)
 

寶貝們這幾天睡得都晚起

我心想...ㄟ害喔!開學就知道了

想一想好不容易放個長假當然要讓他們玩

但回頭又想到生長期的問題要10點睡覺才行

所以決定要讓孩子早點睡足

媁媁的作業快要趕完了

這樣的進度才能在過年時可以盡情玩吧!

要不然拖著一顆心不上不下的多難過

其實最難過的還是我為她擔的心啦!

晚些弄了兩碗豬油拌飯給這倆個小傢伙吃

這倆個人一直想開機在youtube的江南叔

可是我家的電腦卻偏偏在此時不聽話

這幾天一直是如此...




外面一直聽到過年的音樂

今天的天氣就很怪

很像好天氣卻有點陰暗

晚些帶孩子去市場買蛤蜊要煮香菇雞

這倆個人各帶一把自己的雨傘外出

哈!原本要去圖書館把剩下的書目都看完也還書

但一到地下室有住戶在穿雨衣

嘿~~~有下雨嗎!?那去的路上就會很麻煩唷!

所以我們三人就又把書拿回家轉去市場囉!

市場的水果顯得有點貴耶!

趁過年的時候漲價是這些做生意人都會做的

所以我拒買!




前幾天恩恩硬便的狀況解除了也放心了

雖然沒有多買水果回家但可以多喝水

過年期間也很怕家裡的垃圾變多

因為都不能倒資源回收室

一到過年如果家中的垃圾超出預期中的多的話

把拔公司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往年我最不喜歡把拔把公司鑰匙給帶回家

因為公司的警報系統一有狀況他需要下決策

沒事當個中階幹部事情卻"了了"啦!

恩恩跟媁媁倆人在家玩著當老闆的遊戲

倆個人都當老闆是誰要當客人啊!

於是他們倆個人後來就各玩各的要我當客人

我???




一樣要女兒趕個作業中...

恩恩剛剛才吃玩一個雞蛋布丁就跑去擾亂姐姐

我之前就跟孩子說過---吃完東西要休息不能跑---

結果這倆個人也不知道是在好玩好笑什麼

於是恩恩笑到口水噎到而吐了出來

結果就是這倆個人被我慘罵了一頓

吐在媁媁的房間地墊上...髒了 丟了

恩恩就再洗一次澡吧!

被我罵的恩恩頭一直低低的不敢多說一句話

我很喜歡看著他有悔意的樣子...噓!不能告訴他

而媁媁漲紅了臉繼續畫著圖

女兒的應變處理能力需要再加強

洗好了澡的恩恩自動關電燈去房間上床假睡中

被我兇才會自動自發...唉!

我去看他時還看到他嘴角上揚著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