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嘿!但忙昏頭了我...

2011020716:32
♀ 媁媁 ♀ (5歲8個月)♂ 恩恩 ♂ (2歲1個月22天)
 

南部的天氣出奇的好

讓我多帶的外套都派不上用場呢!

中午我們從汽車旅館check out後就又去了夢時代

因為昨天好晚才到所以沒有逛完

今天又睡得好晚才起床

連早餐都沒去吃哩!

天氣好熱喔!

晚上看了電視新聞才知道原來全台都好天氣唷!

星期五才會慢慢變天...

還好星期五應該會回去吧!

我們今晚住在高雄市的飯店

還在高雄的原因是還沒玩夠啦!




媁媁今天在夢時代裡跟恩恩玩得開心

但是恩恩太用力小抓姐姐的臉頰

弄得媁媁在哭...

但沒多久回車上時又說"媽~他好可愛歐!"

所以啊!這倆個寶貝就是這樣啦!

叫把拔辦了夢時代會員卡

因為要租借open將的寶貝車啦!

結果...要扣點數10點

一問之下才知道去年夏天我們可以免費租是因為試營運

吼~~~好吧!要扣10點

我們補登也才6點而已

他們說可以先借下次再補點數

喔!難怪今天很多人卻還有很多寶貝車還在

我想不借囉!

因為明天有用點數換東西唷!

討厭捏...怎麼不是今天啦!




照了寶貝可愛的相片

哇!逛了好久好痠

因為夢時代跟統一阪急的結合就好廣

我們都要記清楚車子停在哪裡呢!

恩恩這次的高雄之旅好 high喔!

他超配合我照相呢!

一直不斷的擺姿勢讓我的相機喀喀喀

真可愛呢!

長大囉!越來越可愛也越懂事

我的寶貝也吃了飯喔!

那間B1賣的古早味的擔仔麵跟肉燥飯好好吃

可是好貴喔!

隨便吃吃都要300多元呢!

唉!就說錢變小了吧!




寶貝喜歡住飯店

所以我們準備明天又要住不同地方

呵!我也覺得很好玩又有趣ㄝ!

雖然花了超多的摳摳

我想能跟寶貝一同製造回憶應該是很值的喔!

嘿!但忙昏頭了我...


我還需要財神爺的眷顧喔!

大家都要lucky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