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不就是當把拔的義務嗎?

2011020616:25
♀ 媁媁 ♀ (5歲7個月29天)♂ 恩恩 ♂ (2歲1個月21天)
 

今天的天氣出奇的好

我們一家四口就前往高雄去

出發前我們還去了大賣場買所需的物品

也沒有買什麼卻要快4000元

怎麼錢好像越來越小了

想到就覺得還蠻不能適應的唷!

叫以後的人怎麼敢生小孩啦!

但原本社會就是會如此的走向

要適應...




寶貝超高興的啦!

就我比較覺得麻煩啦!

因為準備寶貝的衣物因所需要用的東西很繁瑣

然後今年又是冬天出遠門

所以帶的行李比夏天更多更重

也因為如此多帶了一個媁媁的行李箱

總共帶了兩個大的行李箱外加手推車跟哩哩扣扣

我家那台車也滿了唷!

一路上吃吃喝喝的

也停停頓頓的休息一下

很快的就到了高雄囉!




從高速公路下來就前往了鳳山了

ㄟ...鳳山變成高雄市了ㄝ!

我家寶貝跟我都睡醒了

把拔問我要不要住汽車旅館

好啊!反正也沒有訂房嘛!

但是也要快3000元呢!

櫃台小姐說昨天是3280元...

拜託!過年快結束了當然恢復價格啊!

泡了按摩浴缸唷!很大一個

媁偉跟恩恩及把拔先進去洗

旁邊有兩個按鈕...

一個是按摩浴缸的燈光一個是水量大小跟按摩紐

媁媁待在裡面一直玩一直玩

她在裡面把燈開開關關

然後又一直笑呵呵的

吼~~~有那麼好玩的唷!

我洗完了她還在裡面一直玩...




恩恩就聽到姐姐開起按摩浴缸的聲音轟轟轟響

所以張大了眼睛不敢動了一直叫"媽~媽~"

躲到把拔的身上去哩!

蠻好玩的恩恩

這麼怕那個按摩浴缸的聲音

當然得又被把拔說膽小了...

倆個寶貝就在這個一房一車庫裡玩得很開心

電視看得也是卡通台

哈!開得很大聲都沒關係喔!




晚上我們去夢時代購物中心喔!

結果跟open將 小桃 條碼貓 lock將拍完照

媁媁卻想跟波堤獅照相而且吃甜甜圈啦!

吼~~~真是麻煩啦!媁媁想要波堤獅

買了一些看了要集點數

繞了繞回來就跟著優惠買了好多的甜甜圈

當然的...把波堤獅帶回家囉!

有寵她嗎?

老實說"有啦!我承認!"

她就那麼想要而且那個表情...

我啊!被把拔打了一槍了

說什麼要吃到什麼時候?

拜託!我們吃不完當然就你要負責啊!

這不就是當把拔的義務嗎?